莫扎特的名言名句

人气:260 句数:10 时间:2021-06-26 14:39
莫扎特

莫扎特(mò zā tè) 朝代: 国家:其它 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WolfgangAmadeusMozart,1756年1月27日-1791年12月5日),出生于神圣罗马帝国时期的萨尔兹堡。欧洲古典主义音乐作曲家。1760年,莫扎特开始学习作曲。1763年至1773年,莫扎特随父亲列奥波尔得·莫扎特在欧洲各国进行旅行演出。1781年,莫扎特到维也纳开始10年的创作生涯。1791年12月5日0时55分,莫扎特逝世,享年35岁,死因不明。

所有名句

  • 1.谁和我一样用功,谁就会和我一样成功。  
  • 2.有许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的代价的。  
  • 3.有很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代价的。  
  • 4.有许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为成功的代价的。  
  • 5.我但愿有梦,由于梦使生活较为能够接收。  
  • 6.生活的苦难压不垮我。我心中的欢乐不是我自己的,我把欢乐注进音乐,为的是让全世界感到欢乐。  
  • 7.如果爱是一种力量,那音乐是一种动力。  
  • 8.为进入天国而奋斗固然是崇高的,但是活在这凡世也美妙无比。那就让我们做人吧。  
  • 9.主阿,让他们永恒地休息吧。主阿,把轻亮的光永久地撒在在他们的躯体。上帝阿,愿我的赞美和誓愿,随着这祷告飘向耶路撒冷。愿你听见我的祷告,安抚死者的灵魂,接受死者的骨肉,让他们永恒地安息吧。  
  • 10.我每天花小时练琴,人们却用天才两字埋没我的努力。  
公众号公众号
0
纠错

同国家的名人榜

首字母为M的名人榜

评论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11 - 2024 范文站(fanwenzhan.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