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哀的名言名句

人气:336 句数:10 时间:2021-06-26 14:36
莫里哀

莫里哀(mò lǐ āi) 朝代: 国家:法国 莫里哀(Moliere)JeanBaptistePoquelin(Moliere),法国喜剧作家、演员、戏剧活动家。法国芭蕾舞喜剧的创始人。本名为让-巴蒂斯特·波克兰(JeanBaptistePoquelin),莫里哀是他的艺名。莫里哀是法国17世纪古典主义文学最重要的作家,古典主义喜剧的创建者,在欧洲戏剧史上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代表作品《无病呻吟》,《伪君子》,《悭吝人》

所有名句

  • 1.死神时时刻刻在暗算人类:当它袭击人的时候,是不预先提醒的。  
  • 2.恶人也许会死去,但恶意却永远不会绝迹。  
  • 3.遇见通情达理的人,我们当然感到趣味无穷;遇见怪诞不经的人,我只当散心取乐。造 句 网  
  • 4.不害相思,幸福就没你的份。把爱情赶出了生活,你就赶出欢乐。一帆风顺的爱情,其实寡味。  
  • 5.对于聪明人来说,劝告是多余的;对于愚昧人来说,劝告是不够的。  
  • 6.语言是赐于人类表达思想的工具。  
  • 7.快乐有人分担,也就分外快乐;一个人再怎么幸福,没有外人知道,心里也不满足。  
  • 8.我们的心智需要松驰,倘若不进行一些娱乐活动,精神就会垮掉。  
  • 9.爱情是一位伟大的导师,她教我们重新做人。  
  • 10.自己的行为最惹人耻笑的人,却永远是最先去说别人坏话的人。  
公众号公众号
0
纠错

同国家的名人榜

首字母为M的名人榜

评论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11 - 2024 范文站(fanwenzhan.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