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的名言名句

人气:317 句数:15 时间:2021-06-26 14:34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mù cūn tuò zāi) 朝代: 国家:日本 木村拓哉(Kimuratakuya),1972年11月13日生于日本东京,日本全能艺人(演员、歌手、主持人)、国民偶像团体SMAP成员。1987年加入杰尼斯事务所,1988年与其它五位男孩组成了SMAP组合。处女作为舞台剧《导盲犬》,1994年出演日剧《爱情白皮书》而备受好评,同年因电影《shoot!》获日本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新人奖。1996年和1997年,木村拓哉走上了其事业的巅峰期,《悠长假期》和《恋爱世纪》分别居该年度日剧收视率榜首。 木村拓哉连续15年被评为日本最受欢迎男性No.1;日剧收视率保障,主演的剧收视率几乎每部都在25%以上,是获得日剧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次数最多的演员,有木村神话之称;日本的广告天王,多年蝉联日本广告白皮书;他是FASHIONICON,日本几个街服品牌因他穿着而走红,现已成为亚洲著名品牌;每部作品都能带起潮流,年轻人为仿效他片中角色而纷纷改变职业志向。2015

所有名句

  • 1.“兴趣”有点像是自己的挡箭牌,只要自己觉得好就是好,喜欢归喜欢,但是也有厌倦的时候。不过厌倦了就厌倦了,不用负责任。这样才叫“兴趣”吧。“兴趣”可能只是自己的一个挡箭牌而已。  
  • 2.兴趣,如果不进入到一定的深度,通常是无法真正乐在其中的。既然要做,如果无法享受到快乐岂不可惜。  
  • 3.我现在认为,比起考卷上的分数,如果能够更加珍重,在那旁边写着的你自己的名字,那是更好的一件事。  
  • 4.真正的幸福是什么,我现在还在寻找。我知道在大家的眼里,我应该是个很幸福的人,但是我了解我自己,我还会继续去追求幸福。  
  • 5.用自己的“才能”将某种东西,传达给别人时,那种感觉就是最高了。  
  • 6.FANS是和我间接共有时光的人。  
  • 7.所谓“器”量大(有才干的意思)的人,我自己没有那样“器”,如果摔下来,会破掉,会有裂纹,我想拥有的是一颗有包容力的柔软的心。  
  • 8.我认为不存在没有和周围联系的点,即使它看起来是一个顶点,也不可能单独存在,如果和周围没有联系,就什么也不能改变,只是*裁而已。  
  • 9.我一直觉得,如果想了解一个人,有时并不一定要通过话语,也许从目光、表情、动作,就可以感受和了解这个人。  
  • 10.在我心里,“酷”的人是指那些努力的人。具体来说,就是那些能够在不同的环境中奋斗,适应能力很强的人。  
  • 11.对不起!我的心中几乎没有什么“特别”呢!而且,我有个愿望:与“特别”比起来,更多创造一些没有栅栏的关系不好吗?没有必要哦,“栅栏”。  
  • 12.也许在你们眼里,SMAP再也不是那个活蹦乱跳的偶像组合了,他们可能不会再带给你我往日的欢乐。不过这没关系。我想说的是,这是我们的成长,这就是生活。  
  • 13.一定要尽可能靠自己去背负自己的行李,实在觉得背不动想对人说"替我背一下"之前,如果自己根本没好好背过就拜托别人,可不行哦!  
  • 14.只要坚持下去,成功的频率就会越来越高。  
  • 15.我的原则,“全力”地“享受”。只有这一条。  
公众号公众号
0
纠错

同国家的名人榜

首字母为M的名人榜

评论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11 - 2024 范文站(fanwenzhan.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