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的名言名句

人气:397 句数:23 时间:2021-06-26 14:52
周星驰

周星驰(zhōu xīng chí) 朝代:近现代 国家:其它 周星驰(StephenChow),1962年6月22日生于中国香港,华语喜剧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制片人、出品人。因其独特“无厘头”(毫无逻辑)的个人演绎方式;透过他的喜剧影视作品,并被香港及海外的广泛华人接受,声名甚至远达北美地区。其代表影视作品有《唐伯虎点秋香》、《大话西游》、《国产凌凌漆》、《食神》、《喜剧之王》、《逃学威龙》等。2003年当选《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并获选成为“亚洲英雄”的封面人物。2004年《功夫》创下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华语电影票房纪录,并被《时代周刊》评为“2005年十大佳片之一”。2013年执导的《西游降魔篇》创华语片新记录,成为全球最卖座的华语电影;同年当选广东省政协委员。2015年执导的科幻电影《美人鱼》;因《功夫》上映十周年,数字修复版《功夫3D》于2015年1月15日重登大银幕。

所有名句

  • 1.我左青龙,右白虎,老牛在腰间,龙头在胸口,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 2.生我是副作用呀!你还不是享受那些制造过程嘛?  
  • 3.不开心,就算长生不老也没用,开心,就算只能活几天也足够!  
  • 4.前面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到。也不是,天亮后会很美的。  
  • 5.聊得挺投缘,赔点医药费算了。  
  • 6.不记得了也好,忘却也是一种幸福。  
  • 7.我打你应该,不打你悲哀!  
  • 8.别以为你长得帅我就不打你。  
  • 9.凭你的智慧,我唬得了你吗?  
  • 10.本来我要用这元钱念书,当个医生、律师,但为了世界和平……唉。  
  • 11.我的真正身份是改变社会风气,风靡万千少女,提高青年人内涵,刺激电影市场,玉树临风的整人专家古晶,英文名字叫JingKoo!  
  • 12.你完全没问题,是你爸妈有问题,把你生成这个样子。  
  • 13.这样,我是一个感情很复杂的人,一个感情很复杂的人如果只爱你一个人的话,就会变得感情有缺陷,一个感情有缺陷的人,你就算永远地拥有他,也是没用的。  
  • 14.难道我学过如来神掌也要说给你听吗。  
  • 15.为什么坚持?想一想当初。  
  • 16.腰里揣着死耗子还冒充打猎的。  
  • 17.怎会呢,就算是一条底裤,一张厕纸,都有它的用处。  
  • 18.你以为躲在这里就找不到你吗?没用的,你那样出色的男人无论在哪,都像黑夜里的萤火虫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稀嘘的胡渣子,神乎其技的刀法,还有那杯Drymartine,都深深的迷住了我。  
  • 19.你先走吧,我等我的腿没那么颤抖,心跳没那么乱的时候,我再走好了。  
  • 20.我对你的敬仰真是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 21.当帅哥很痛苦的,你们这些奇形怪状是不会懂的。  
  • 22.你是柠檬头,老鼠眼,鹰勾鼻,八字眉,招风耳,大翻嘴,老羌牙,灯芯脖子,高低膊,长短手,鸡胸,狗肚,饭桶腰,我要是你,我早就自尽了。  
  • 23.先生,你额有朝天骨,眼里有灵光,仙人转世,神仙下凡,我终于等到你了,不要走,虽然我泄露天机,灾怯难免,但是我命中注定,就算我要冒天大的危险,我也要给你看个全像。  
公众号公众号
0
纠错

同朝代的名人榜

同国家的名人榜

首字母为Z的名人榜

评论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11 - 2024 范文站(fanwenzhan.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