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木船之争续写「课堂作文」

2012-12-27 17:33 互联网

小木船之争续写「课堂作文」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砰!”小木船被我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陈明却一脸无辜的样子,说:“我……我不是故意的。”

我就更来气了,冲他喊道:“那你就是有意的!哼!”

我拎着书包正要走,突然想起了什么,转过身,奸笑……·用尽力气踩了陈明的小木船一脚。扬长而去,我们的友谊如水晶球般的掉到了地上,碎了……

之后,只要我们两的眼睛看着对反,我就马上避开。开始对他不理不睬,无视他,背地骂他!但有件事改变了我的想法……

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叮嘱我要邀请一些同学,来家里参加生日会1我邀请了江涛,杜赫(我把我自己当做男的,因为陈明是男的。)等人。可妈妈说要请陈明,我一下子否决了,说:“陈明他有事,没空诶!”妈妈就没再过问。

晚上,我与同学们一起玩耍。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微笑,各式各样的礼物,令我又惊又喜;有趣的表演,令我难以忘怀;陈明的到来,令我惊讶不已……

原来,我们在唱歌的时候,陈明悄悄的来了,他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当大家看到陈明时,马上安静下来,注视着我和陈明……

“你……来干什么?”我尴尬地说。

“给!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陈明诚恳地说。

“我不耐烦的说:“我不稀罕!”

“拿着吧1”“同学一场,收下吧1”“不做朋友,做同学嘛!”“就是啊!”

众目睽睽之下,有点丢人,我只好收下。

一个月……

星期一,来到学校,传来噩耗。陈明得白血病,去世了。我很伤心,原来一个月前,他是来……我还这样对他,木船!对!陈明,对不起,你送给我的小木船,我会好好珍惜的。隐隐约约看到陈明从小木船里走出来……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