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学记叙文500字:独立陪我成长

2012-12-27 18:01 互联网

社会就是大海,人生就是在大海中游泳。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妈妈给我按排的课程有的漫长、有的短暂,它们都在有规律的进行着。哪知,天有不测风云,正常的生活规律被打破了。

为了迎接教师节的到来,童声合唱团要急训了,但是爸爸妈妈要上班,怎么办?我自告奋勇要自己去,因为合唱团的地点离我家近,于是我独自走到了目的地。走这段路时,我一点也不害怕,因为到处都是热闹的大街和超市。我到了之后给妈妈打了电话,报了平安。心里美滋滋的,第一次独立“闯关”成功!

音基课要考级了,老师通知也要加课,我的天哪!爸爸妈妈哪有时间作陪!我需要坐24路公共汽车到人民广场去上课。无可奈何,还是自己去吧!我第一次自己走时,还有一丝害怕闪过心头,我给自己加油、鼓励。走出家门,往上课的地方走,在车上我一般都是一个人单独坐,哼着小调看着窗户外的美景,等待车到站。我下车以后,赶紧走到琴行。以同样的方法给妈妈报了平安。这次,心里特别自豪,又一次独立成功!

这样的日子贯穿着我的整个暑假生活,现在无论要上什么课外课我都来去自如。独立让我学会了敢于挑战自我,告别依赖。独立就像我学游泳一样,从一开始就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和自强不息的精神,我想只有这样,长大了才能在社会的大海中畅游,后面的路还得这么走下去。

我独立,我快乐,我成长!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