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学记叙文:学会感恩

2012-12-27 17:58 互联网

今天我们在小记者培训班课堂上,老师要求我们当堂写一篇作文----《我眼中的圣诞节》。我一听很高兴,这还不好些吗!不就是怎么狂欢,怎么吃喝,收到了多少礼物。我很得意的交上了自己的文章。过一会儿,老师开始评点,读了几篇写得好的。其中一篇我印象很深刻。写的是过圣诞节了,要送给爸爸妈妈一份礼物----满分试卷。可我?

我越听越惭愧,我过圣诞节真的没想到送给爸爸妈妈一份礼物!甚至爸爸妈妈必须要给我礼物才行,否则我会很生气失望的。与写这篇文章的同学比,我做的就差远了。我光想着给同学、好朋友、老师送礼物,竟然把最爱我、为我操劳的爸爸妈妈给忽略了。我的脸红了,下定决心:明年的圣诞节甚至所有的节日都要送给爸爸妈妈一份表达爱的礼物,作为对他们的感谢。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多关心父母,多知道感恩。不仅仅是对爱我的父母,还有所有帮助我的老师、同学和亲戚朋友。这堂课给了我深刻的启迪,就从现在开始,学会感恩。

我把这堂课作为我圣诞节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珍藏在我的心里,伴我成长。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