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学记叙文500字:迎面接力赛

2012-12-27 18:00 互联网

我们学校举行了迎面接力赛比赛,而我有幸参与了这次比赛。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第一个队员童潇阳就像一支离弦的箭直冲向对面,而对面的队员双脚前后分开,双眼凝视着童潇阳手中的接力棒,像是一支上了弦的箭。嘴里也好像在说:“快点!快点!再快点!”

一棒下来出发的是我们班的马宝宝,他就像是一匹脱缰的野马飞快的奔了出去,这时我们遥遥领先,而别的班的同学紧锁着眉头,生怕自己会赶超不上来。

马上就要到我了,我就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紧张的直搓着手。在看看周围的同学,有的紧张的直发抖,有的绷着个脸,好像时刻都准备着出发,还有的在做着赛前的热身运动,我紧张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上了,像一面小鼓一样咚咚的敲着。接着我的身子微微向前倾,手伸的比直。当盛铭铭递给我棒时,我用直冒冷汗的手紧紧握住了接力棒,一个劲的向前跑,可是在传棒的一瞬间,居然掉棒了。我顿时大惊失色,幸好童颜机灵马上捡起了接力棒,奋力向前冲去,而边上的啦啦队也越喊越大声,越起劲。虽然掉棒在那几秒的瞬间,我们班一下掉了好几个名次,但还没到最后结束我们班的队员们是觉不会放弃的,在后面几位队员的努力下,最终我们班还是拿到了第一名。

我们班的全部队员和啦啦队们,在最后一刻有的高兴的在操场上跑起来,有的击掌欢庆,有的高喊胜利啦。这次比赛的胜利离不开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在赛场上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啦啦队员们的鼓励。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