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生活中的思考作文450字

2022-04-27 18:40 互联网

原本只是想就着刚学会的一些写作干货做一些练习分享,但是没想到话匣子一打开,竟是停不下来。

最初的时候,花了些时间讲解了那些那学到的知识点,虽然有磕磕绊绊,也有一些要点记得不太清楚,但也很顺利地梳理了一遍。

正在自己觉得可以结束一段落的时候,忽地开始想着用这些刚学到的东西直接来剖析一下当下正遇到的问题。

这一讲,竟是直接牵出了好多自己原不以为意的细节。

很多人的性格都是有自信与自卑相结交接的,自信过了头就有些自负,太少了就成了自卑。

可往往就是忽视了造成这些性格的原因。

有的是自己内在的因素,有的是外在的因素。

记得最初你也是一个时而自信时而自卑的人,而渐渐地却直接就把自信踢的有些远了。

在梳理的过程中,忽然发现,其实就是所经历的事情,以及周边人的态度,还有对自己的不认可所造成的。

所以,懂得用所学的知识,适时地去做一些生活上的分析,这样才真的是学以致用,有所改变。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