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生活中的思考作文450字

2022-10-05 10:15 互联网

今天特地改了一些事项完成的时间顺序,先做一个小的尝试,可行地话,就这样先习惯一段时间。

往日都是先完成一些自己觉得比较容易地,且很快立竿见影的事情,结果早上的时间就这样全占了大半,之后有些难度的放到下午做,就没有多大的热情了。

刚好看到老师分享的她的作息法,就是会先在早上做一些热爱的事情,也许成果不是那么快就看到,但是需要你很认真地对待;而在下午就开始做一些为了生计的事情,就是为了收益为主,当然同样也是要自己喜欢的事,否则是不可能长久坚持的。

之后把晚上的时间留给看文学习。

这其中好像没有看到她的运动时间,这也是每个人对自我要求不同,所以就是借鉴就可以,也不一定要去照搬。

于是,早上花了两个多小时做了一些以前一直拖延的有难度的事情,虽然收效的确不明显,但不得不说当完成的时候,内心还是有种小小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这是一种用金钱没法直接衡量的,当然也要贵在长期坚持,否则没有正反馈也就无法维持这种意义感。

其实每一个时间段都应该要好好地安排起来,做自己喜欢的应该做的事,有时候要学着讨好自己,也是特别必要的生活哲学。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