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生活中的思考作文400字

2022-04-30 21:54 互联网

生活中难免会有觉得疫情的时候。

明明自己做了很多,不但得不到别人的认可,反而因为一点小事就被揪着一直说教个不停。

以前还会理由气壮地回怼几句,接着就是火药味升级了些,但最后其实除了各自生闷气 ,好像也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

细想一下,其实都是站在了各自的角度,没有真正地去换位思考,都认为自己才是正确的。

这样的处理问题的方式,自然也只是解决表面肤浅的看得见的问题而已,如果没有深层次自我觉悟分析,这样的情况还是会发生的。

于是,就学会不再去争辩,而是在心里想着,为什么会给人家这样的机会来对你挑刺。

在你自个看来已然有所进步了,为什么在他人眼中,你好像是一直无所做为,到底是事实还是假象。

只有客观冷静下来地思考,才能看到事实真相。

有一部分当然也是他人的不知感恩,然而这一点我们又没有办法去改变他人,所以能改变的就是自己。

不管他人的话是理是糙,总有是为了自己好的一部分,那就挑着那些对自己有益的,适度地改善。

学会去除糟粕取其精华,这样才是较好的方法。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