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的名言名句

人气:195 句数:18 时间:2021-06-26 14:34
希尔

希尔(xī ěr) 朝代: 国家:英国 格兰特·希尔(GrantHill),1972年10月5日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Dallas,Texas),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格兰特·希尔的NBA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底特律活塞队、奥兰多魔术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和洛杉矶快船队。1996年梦三队成员,2010年NBA季后赛第二轮,希尔帮助太阳队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职业生涯第一次跻身季后赛分区半决赛。2013年6月2日征战NBA19年的希尔正式宣布退役。

所有名句

  • 1.在爱的关系中,嫉妒是一个有什么地方出了毛病的信号,而不一定是一种坏透了的意念。  
  • 2.过多或过少的休息,都令人无法松气。  
  • 3.切莫轻信过度谦虚的人,尤其对方摆出讽刺他自己的态度时,更不能骤然相信。因为,这种谦虚的背后,八成隐藏了强烈的虚荣心和功名心。  
  • 4.唯有对人慷慨大度,赞扬人家的优美,我们才能赢得朋友。  
  • 5.人生惟一理论的目的,是在地上建筑人间天堂。  
  • 6.人们都追求幸福。和平,只有她是这个地球上最接近幸福的捷径,并且是谁都能得到手。  
  • 7.你不存在了,但生活还在。  
  • 8.我并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是我能在该坚强的时候坚强。你该明白,有些时候,你必须坚强。  
  • 9.·如果我们只热爱生命而不热爱死亡,那是因为我们并不真正热爱生命。  
  • 10.思罗克老师的声音,对我来说就像背景音乐一样.我读着墙上所有关于我的东西,看着所有的图画和照片,感受每一个人对我的思念.  
  • 11.在一般的故事书里,你认为自己会有一个漫长的人生,当你真正老的时候,身体衰弱了,像枯萎的稻草一样,然后再一点也不让人奇怪的死去。  
  • 12.我现在感觉内心终于安宁了。虽然也悲伤、遗憾,但是却很平静。我让雅丹也有了这种感受,这让我们如释重负。我想起了我的校长哈里特先生,他在一次令人厌倦的校会上,读了一段。  
  • 13.知足者常乐,随遇而安。如果你不能做你所爱的,就必须爱你所做的。  
  • 14.谁都不明白自己死后应该做点什么。——就像人们不知道自己活着应该干什么一样。  
  • 15.你永远不可能参加你的葬礼。  
  • 16.于是我们上路了,朝向那永恒的日落方向走去,夕阳的余晖永远既不明亮刺眼,也不漆黑一片。  
  • 17.我特别怀念那种感觉。风吹在脸上。也许你还活着,根本没把这当回事。但我真的很想那种感觉。  
  • 18.你会像树叶那样变成泥土、养分——你会在每一个生命里。就像你身体中有以往每一个人的一部分。  
公众号公众号
0
纠错

同国家的名人榜

首字母为X的名人榜

评论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11 - 2024 范文站(fanwenzhan.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