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失眠的日子作文900字

2021-08-19 16:42 互联网

这段时间真的就是一直在失眠,自己也不知道说自己究竟是什么情况,可能有的时候自己会觉得是因为自己这段时间太过于早睡了,因为可能11点多的时候就会开始觉得自己特别的困,然后11点多自己基本上就会放下手机去听歌,然后就准备睡觉,但是可能正因为自己太早睡觉了吧,然后很多时候自己都没有办法入睡,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面可能一般情况下是在这一个时候大家都是可以睡觉的,但是因为自己之前一直都习惯性是12点多才睡觉嘛,所以就没有说半早在11点多这一早上睡觉的时候就真的能够入睡了,但是自己就会觉得很心烦意乱,就觉得自己是失眠了的就一直睡不着嘛,毕竟自己11点多去睡觉,但是可能到了这个1点多啊,就可能12点多的时候这一场戏,其实更多的时候是1点多的时候吧,就是可能1点多的时候经常有这个困意。

但是在这个时间点,自己真的就是困到不行了,不行了去拿手机的这种情况了。所以你自己基本上就是一直躺在床上,然后自己究竟具体是什么时间点睡着的自己也并不清楚,但是久而久之自己就会误以为自己是失眠,其实这种情况确实叫失眠了吧,之前的话就是再来说一个12点多的时候还在玩手机,直到我自己觉得实在撑不下去的时候,自己惭愧说放下手机去准备睡觉,那个时候当然就很容易就睡了,就这里上一躺下就可以睡着,但是现在的话因为就是太早有这种困意了嘛,所以自己的精神状态可能没有办法说在11点多的时候就进入休眠状态,所以这一场会一直失眠吧,但是真的就是失眠,让人特别的难受,总是会影响自己的这些心情啊以及生活的这些规律的。

有的时候11点多就睡着,真的就睡着了,自己还会觉得特别的开心,就觉得自己好像终于早睡了一会儿,确实就是会有这一种感受,但是自己这几天也去换了一个睡觉的位置的,一开始就是一直对着楼梯那一边吗?对着那边的话就我们宿舍的宿舍长,他是习惯性晚睡的,他可能到1点多的时候才会收拾睡觉,然后那个时候呢可能就会在书桌下面去打着灯啊,然后看电影看书啊或者是写作文,这样子然后自己多少就说会被吵到,尤其是在自己发现自己好像很难以入睡,在11点多的这个时候的时候,自己就开始搬了个位置,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现在中午也很难入睡,包括昨天晚上,昨天中午一直都是这样子哪里入睡,然后这一早上还有昨天中午啊,起床的时候都是有一些小脾气啊,包括今天也是这样子。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