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冬_500字

2018-08-17 08:39 互联网

绵绵地总是无情的,好像凑好似的准确,情人的眉娇气着,上下飘动着对此我总是不削一顾的样子,慢慢地连她也开始疏远我了,淡淡的如烟似的哀愁,其实她怎知我的心呢?这百花像蜜一样的甜,这蜜蜂会隆隆的凑过来,徘徊在蜜花之间,这就像她给我的礼物一样,都是这么琢磨不定,却要硬装出热情的样儿,我宁愿她冷冷的对我一笑,不回头的走着,然后我就有理由说:“这一天终会来到“。之后我可以埋在泥土里等待它开出花。其实未曾有过一粒种子

但我好像从未伤心,也许是太久没好好享受天空的颜色了,我出去奔跑着,怒喊着,猖狂着的大笑,习惯了夏日的热,那绿阴底下坐着人看着一帮人打着骚动的篮球,过一会开一瓶汽水,听听那水冒泡的声音,汗流个不停擦了一下汗,继续打的冲动,夏天就是那种非把精力用光才甘心的季节。但却也会消失的季节,痛快一会后,会变冷。

秋好像会一直落落叶的那种,红红的从远山一直红到近处的水里,会不会狰狞的一下子像是把你吃了,我就走着,穿着两件衣服,冷不必在说了,也没什么了,除了冷还会有什么,空空的红着,夹一本书走过会被落叶点点触碰了,会冒出黄来使你惊喜,就像一孩子突然吻你一下你会笑一下或是期待下次的一个吻。冷的还是冷的。

冬会来吗?不知道它会不会来。

高一:ylb520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