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妇女节祝福语送给广大的女性朋友

2016-03-09 14:18 互联网

甜蜜的生活,幸福的我,归根有个好老婆;美满的家庭,吉祥的窝,祝你节日更快乐;美好的未来,壮丽的歌,共奔精彩新生活。三八妇女节,亲爱的,节日快乐哦!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家务事情一手抓,里里外外美如画;工作当中努力干,巾帼不让男子汉;时尚生活也会赶,休闲娱乐健身房。时光年轮不停转,你是现代女强人。三八妇女节,愿你青春常在,生活幸福!

爱情跟幸福挂钩,健康与开心相连,美丽和温柔亲近,笑容与心情有关,你的快乐是我最关心的,愿你青春永驻,魅力永存,妇女节快乐!

都说男人责任大:撑天又顾家。都说男人最伟大:忙着挣钱养家。都说男人胆子大:除了怕老婆和妈!男人生命中的两个女人:节日快乐!

妇女撑起半边天,养儿育女功劳大。在家忙里由忙外,家务事情一把抓。出门职场也不怕,兢兢业业人人夸。随时跟上新潮流,打扮起来貌如花。三八妇女节到了,祝你永葆青春靓丽,快乐生活每一天!

温暖三月,春回大地,阳光明媚,绿草青青,整理好思绪,收拾好心情,感受美好生活,品味妇女节精彩,女人就是要对自己好点,节日快乐,祝你永远年轻!

美貌请你做形象,智慧请你做代言,健康请你做广告,幸福请你做宣传……但我还得提醒你,最好不要太全面,也给别人留碗饭!祝妇女节快乐!

送美女三美:心情美、爱情美、容颜美;送美女八意:如意、顺意、美意、情意、爱意、心意、春意外加我的友谊,祝美女三八妇女节快乐!

说你不美丽,那是骗你;说你不善解人意,那是误解你;说你不温柔,那是不了解你;说你不聪明,那绝对没道理。妇女节了,祝你安康好身体,开心如意!

想想你,回忆有你谱写真美;念念你,爱情有你相偎真甜;看看你,日子有你相陪满足;烦烦你,发条短信来祝福你,三八妇女节日快乐!

烦心事,丢出去;家务活,脑后去;身体累,休息去;调情绪,娱乐去;赶时尚,打扮去;爱自己,心里去;妇女节,祝如意;笑容甜,最美丽!

送你项链,怕你移情;请你吃饭,怕他不愿;送你玫瑰,怕你误会;送你情书,怕他吃醋;思来想去,无计可施,一条短信送祝福,实惠还方便。妇女节快乐!

妇女本是半边天,工作生活不可缺。相夫教子情意绵,孝敬长辈在膝前。人前人后多操劳,默默奉献无怨言。工作起来力争先,不因性别来偷懒。三八妇女节到了,愿所有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高雅的女人,看背影就知道。奋斗的女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女人,看笑容就知道。优秀的女人,看你就知道。愿看到此短信的好女人,妇女节快乐!

给你一点颜色永远丽靓,给你一点幽默开心经常,给你一丝关爱幸福荡漾,给你一朵玫瑰心花怒放,给你一声祝福健康无恙:三八妇女节,美丽开心久长!

因为你,家里家外条条有序;因为你,生活处处无限甜蜜;因为你,工作充满奋斗激情;因为你,人生路上不再孤独。妇女节来到,祝伟大的你永远幸福快乐,健康美丽!

温柔细腻,好似梨花带雨;回眸一笑,令君子憔悴痴迷;举止优雅,琢磨成小家碧玉;恬静美丽,提炼成永恒的诗句。她是谁?就是收到短信的你。三八节快乐!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