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十条经典三八妇女节祝福短信

2016-03-09 14:17 互联网

1.世界因为女性的诞生,显得分外美丽!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却是一个浓浓的真意!妇女节快乐!

2.佩服你并不是因为你的美丽,而是你的风度、仪态、言谈、举止以及见识。节日快乐,我最尊敬的女性!

3.温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钻石,聪明的女人是宝藏,可爱的女人是名画!据考证,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藏,里面藏满了金子、钻石和名画!

4.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爱便没有幸福;没有女人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妇女节快乐!

5.送你一束玫瑰花,传情达意依*它。送你一只大桃花,时来运转全*它。送你一扎白合花,百年好和指望它!

6.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让烦恼远离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妇女节快乐!

7.什么是骄傲?牛呗!什么是谦虚?装呗!什么是勤俭?抠呗!什么是奉贤?傻呗!什么是聪明?吹呗!什么美女?你呗!美女节快乐!

8.世界有你而美丽,生命有你而充实,我有你而自信,节日快乐——我的太太!

9.天使把人间美丽的女人登记造册送上帝阅览,上帝看后吩咐说:三八节将至,给最善良最能干最聪明的女人发个短信吧!让她永远年轻快乐幸福漂亮!

10.一个美丽的女人是一颗钻石,一个好的女人是一个宝库。三八妇女节快乐!

11.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后笑哈哈。三八节快乐!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