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美味的红橙

2016-03-01 14:26 互联网
远看它是那么小巧玲珑,近看又是那么晶莹,你问我它是什么?那就是我们廉江的土特产——红橙。

红橙是橙色的,它可是水果王国里风度翩翩的“美王子”。它是圆形的,远看红橙挂在高大的红橙树上,就像仙女下凡,给人间献来了“红灯笼”,美丽极了。

红橙的香味就不用说了,香飘十里,让人闻到香味就陶醉,使人流连忘返,这是必定无疑的。红橙的吃法很简单,只要剥开皮,一阵香味扑鼻而来,使人神清气爽,精神抖擞,剥开皮后就可以看到橙子饱满的果肉,每一颗果粒里,好像都有吃不完的果汁.果肉晶莹剔透,好像能把人的样子映在上面。如果你轻轻地咬一口,果汁就会像火山爆发般喷出来.这时你会觉得果汁像蜜汁一样甜,恰像一场春雨,洒落在一块久旱的心田,很快地渗下去,使人异常开心。如果你的心情不好,我推荐你吃咱们廉江的红橙.因为你咬一口下去,你会觉得酸甜可口,如果你把整个红橙吃下去,你一定会心花怒放。

红橙不但形状好,味道甜,而且用途也神通广大。

记得有一次,我吃完香甜可口的橙子,准备把剩下来的橙子皮丢掉,这时妈妈看见了,跨了一大步,捉住我的手说:“不要丢,我有办法使这橙子皮废物利用。”我有点不相信,过几天,我发现房间空气清新,有一种奇异的香味在房间的某个角落里“生存”,我去问妈妈:“为什么我的房间里的空气这么清新?是你喷了什么空气清新剂吗?”妈妈笑着说:“是橙子皮的功劳。”我听完后大吃一惊,想不到小小的橙子皮,竟然有如此般的神奇力量。

红橙不仅形状出众,味道香甜,而且用途广大,还物美价廉,真不愧为廉江的三大宝之一。我爱你,廉江红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