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们家的猫妈妈

2016-03-01 14:26 互联网

今年暑假,我观察了我们家猫妈妈的怀孕过程。

假期里,我家的猫妈妈又生小猫仔了。要知道它可是一位名人哦!为什么说它是一位名人呢?因为它在去年生了八只小猫,还被登上了《金陵晚报》呢。我们给它起了一个外号,叫“能生妈妈”。我想,它在XX年8月生了8只小猫,它可能也是在庆祝XX年北京奥运会吧,怪不得说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动物也为奥运忙。

不过,我们家猫妈妈的母爱也是很浓厚的。它在怀孕期间总是躲在很隐蔽的地方,生怕被别的猫发现。吃饭时也要等别的猫吃完了再去进食,怕在和别的猫争夺食物时伤到了怀中的小猫。过了不久,小猫们全部都被生了下来,猫妈妈还是不肯放手。有一次,邻居家的小狗好奇地跑过来,准备咬小猫,猫妈妈闻到了气味,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从远处跑了回来,与邻居家的小狗进行了激烈的斗争。最终,母爱的力量还是战胜了侵略者,猫妈妈狠狠地用爪子抓了小狗一下,把小狗吓得落荒而逃。猫妈妈觉得地上非常不安全,便把小猫们一个一个地叼上了房顶,然后每天按时地去哺乳。此时此刻,我深深地感受到做一个母亲的不容易,做一个好母亲更不容易。

这就是我们家的猫妈妈,一个充满了母爱情感的好妈妈。

猫妈妈的怀孕过程是不是很有趣呢?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