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2016年致战友官兵的春节慰问信 春节慰问信怎么写

2016-02-26 15:02 互联网

范文一:南昌战友联谊会春节慰问信

部队退役的战友们:

在农历猴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昌战友联谊会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日月如梭,转眼南昌战友联谊会已走过了四年的历程。几年来,联谊会组织开展的几项活动和事务,得到广大战友乃至老部队的普遍认可和赞点。在新年伊始召开的2014年年会上,原则通过了《联谊会相关事项说明》,推举产生了新一届联谊会理事成员,联谊会步入持续、健康、更具活力的运行轨道。值此,我们对发起建立联谊会并亲任首届理事成员的在昌老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对远在千里之外却一直关注、支持联谊会发展的林金生、张国举、安炳汉、赵孝义、吕连东、周泉水、李继堤、李乌洋、郑定保、赵桂元、高福生、许敬权、董一平、王俊、荆体发、利益平、朱守尧等几十位老领导、老战友表示诚挚的感谢!

战友情最真,战友谊最深;同样,老部队也是广大战友心中永远抹不去的一个情结。岁月沧桑,唯有战友的情谊和对老部队的美好念恋永恒难忘。保持和发展战友情谊以及与老部队的良好联系,是我们建立战友联谊会的两大初衷,也是联谊会要做好的两项最重要的工作。联谊会将不懈努力,不负众望,着实当好广大战友情谊沟通的平台和联系部队的桥梁。

最后祝广大已离、退休的老领导、老战友阖家幸福、天天开心、健康长寿!祝在职在岗的广大战友新年好、事事顺、步步高!

范文二:致防检查站全体官兵春节慰问信

XX边防检查站全体官兵及家属:

借2016年新春来临之际,谨以此片向奋斗在XX边防检查站各级战线上的战友及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祝愿!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我们站坚持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一年来,我站全体官兵在站党委的带领下,坚持以“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保障有力”的总要求,从严治军,全面推进我站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大力支持我市旅游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在保卫国家、维护边境地区安全、保证口岸畅通、扶危济困等方面发扬了我边检站的优良传统。

2016年是我站深入贯彻落实全军和公安现役部队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口岸现代化建设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按照部局、总队和上级部门要求,全面落实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深化拓展、大力推进基础信息化建设、队伍正规化建设等各项工作部署,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

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依法从严治警、打牢基层基础、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强化使命担当、维护国家和边境地区安全稳定,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开创我边防检查事业的新篇章,为服务阿尔山地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祝愿全站官兵及家属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欢乐!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