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生活随感作文450字

2022-10-02 19:02 互联网

无意中,听到了同学路路与她的朋友的对话,大概意思是就曾经发生过的一个承诺,现在彼此都有微词。

当初他们儿这个承诺的时候,我也在一旁听了几句,当时就觉得不太妥当,是存在弊端的。

路路又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有什么想法就是一骨碌地倒出来,有些话看似在理,其实是经不起推敲的。

可能当能他们正聊的起劲,彼此也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而做为旁观者的我却是听出一些端倪。

尝试过和路路沟通,想跟她讲一讲这个想法,只法当时她很忙,而我那一段时间也自顾不暇。

又因为一直以来没有做出多大成绩,在他人面前说话的份量本就不足,有时候别人听你说,也不过是一个礼貌问题,至于是否真的听进去,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就这样,这件事不了了之。

现如今,这个弊端在时间的推移中,渐渐地显现出来。

不知道路路是否能从中有所感悟。毕竟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标准,所以同样一件事的感想也不同。

只是想说,我们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也许都在教会我们一些道理,如果我们能懂得从中学习而非抱怨,那就是一种进步。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