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_作文

2011-11-02 10:13 互联网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有这样一个女孩,他整天嘻嘻哈哈的,好像没甚么烦恼的事。他是个天生的乐观主义派,对待凡事都很看得开,叫他的话说,就算是天塌下来,她也不担心会被砸着,因为还有更高的东西挡住,不会砸到她,既然连天塌这种事她都看的开,他还会在烦恼神魔呢。

     他很马虎,总是把事情办砸,让大家笑他,可她毫不在乎,总是吐吐舌头,然后一笑带过。哪些是大家一会就忘了,他何必放在心上。但因为马虎在学习上犯的错误,他绝不会简简单单一笑带过,而是会郁闷好几天,可几天后,他又嘻嘻哈哈的笑个没完,所以,同样的错误总是会犯第二次,这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他很爱看小说,因为他的梦想是一名作家,可他的文章从未有人拿欣赏的眼光看待过,他一出生就是一个不被人注意的人,他的身上没有耀眼的光芒,他把自己比喻成一颗普通的野花,有顽强的生命力,即使遇到再大的风雨,他相信自己也一定会开花,所以,就算没人注意他,他依然在努力,他的人生道路上没有掌声和鲜花,可她依然坚强的走着,即使摔得再大,只要还能站起来,他也一定会坚持走下去的。作家,是他的梦想,他一定会坚持下去的,即使路上都是荆栗,他也不怕,他要成为一名真正的作家。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猜到这个她是谁了吧,那就是我,一个为自己梦想努力的女孩,一个不怕困难的女孩,一个开朗乐观还伴有马马虎虎的女孩。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