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今年夏天的第一块西瓜作文300字

2022-08-21 10:44 互联网

如果说每年的第一场雪代表着一年冬天的到来,那么每一年盛夏的第一块西瓜,便代表着一年夏天的到来。尽管说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西瓜也并不是夏天的专属,基本上就是在大一点的城市里面,西瓜算得上是一年四季的水果了。

但对于自己而言,西瓜还是在盛夏季节吃起来比较更加的有味道。反季节水果第一是价格贵的离谱,第二是味道也不如叶季节水果吃起来更加的香甜可口。

前一段时间忽冷忽热的天气总算是稳定下来,今天算得上是阳光甚好的一天。中午的时候身边的人从外面回来,拎回来半个大西瓜,让人忍不住感叹,夏天是真的来了,又到了吃西瓜的季节。

午饭过后,西瓜被切成小块端上餐桌,成了饭后小水果。要上一口甜甜的水灵灵的,给人一种特别香甜的感觉。

这是今年夏天的第一块西瓜,让人吃了以后,忍不住感叹生活的美好。

今年夏天的第一块西瓜已经尝过,代表着今年夏天真正的到来,愿我们如同夏天般的热烈,来拥抱生活的美好。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