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美丽的生命作文350字

2022-06-30 08:56 互联网

生命是宝贵的,生命是纯洁的,生命是可爱的,生命更是美丽的......前几天,我亲眼目睹了小鸡破壳而出的美丽场景。

姥姥家的小鸡快要出生的那天,我和妈妈一起来到姥姥家,看到那枚鸡蛋静悄悄地躺在鸡窝里,在鸡妈妈的孵化下,鸡蛋终于裂开了一条缝。我看到以后心里紧张极了,生怕吓着小鸡,于是赶紧屏住呼吸,继续等待着小鸡出生。

蛋壳继续破裂着,鸡蛋在附近小幅度的滚来滚去,小鸡则奋力用翅膀撑着蛋壳。随着“咔咔”几声响动,一个尖尖的东西从蛋壳里冒了出来,原来小鸡的嘴巴先出来了。

紧接着蛋壳一点点都裂开了,小鸡用自己坚强的毅力,终于撑破了蛋壳,湿漉漉的爬了出来。虽然这时候的它样子还有点丑,但是我认为它却十分美丽。

这种生命破壳而出的美丽,是无法用过多的语言去描述和形容的,这一刻带给我的只有震撼,多么美丽的生命啊。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