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甜甜的食物作文450字

2022-10-02 13:43 互联网

食物,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东西,就像是水分,人类并不能做到离开食物而独自的生存,也不能像植物一样进行光合作用就能够喂饱自己的肚子。而在食物当中,甜甜的食物是最受到人类追捧的了。

甜甜的食物为什么能够受到人类追捧呢?原因无他,最重要的是它能够刺激人类的味蕾,使得人类不自觉的热爱上这一股味道。当我们一口咬下一个甜甜的冰淇淋的时候,就像是吃到人类最美味的东西,内心的阴霾与悲哀就能够被一扫而光,冰淇淋做到了清除人类负面情绪,重现阳光心态的好食物!因此,甜甜的食物能够受到人类的追捧,除了它独特地味道,还有能够恢复人类的心情,这就是它的独特之处!

甜甜的食物除了这两个以外,能够受到人类追捧的原因,还有着甜甜的食物受众面非常广泛,物种食物非常的多,使得男女老少都喜欢甜甜的食物!小孩子哭闹,给一科糖果就能够解决!老年人想吃冰淇淋,但是胃不好怎么办?做一些暖胃的甜品就好,满足老年人的味蕾。这就是甜甜的食物的作用。

甜甜的食物还有着许多的内容,不知道你清楚多少,一起来分享分享吧!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