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最美丽的东西——花朵作文500字

2022-08-22 23:12 互联网

世界上美丽的东西有着许多,但是不同人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认为美丽的东西应该是悦耳的音乐;有的人认为美丽的东西应该是性感的美人;有的人认为美丽的东西应该是漂亮的山水画。说法不一,各抒己见。但是我认为,美丽的东西应该是花朵。

为什么说花朵是美丽的东西呢?因为花朵拥有世界上最神奇的能力,绽放!在一朵小花的“幼年”时期,它总是被其他植物欺负的,自己身体不高,矮矮的,总是低着头,被大自然欺负了也只能够自己忍受。但是如果自己坚持下来的,接受到磨难,在成长的过程咬紧牙关,就能绽放出来自己美丽的花瓣。像不像是一个人成长的过程!花朵模仿了人类的进程,还是人类模仿了花朵的进程?这种类似的经历,使得花朵成为最美丽的东西。

花朵除了自身为什么还能成为最美丽的东西呢?因为花朵绽放之后,还能散发出香溢的气息,让其他人也开心。就像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看到别人悲哀,难受,自己去劝导和安抚,慢慢地,慢慢地,悲哀的人也化悲哀为动力,使得自己有前进的动力。这种相像的经历,又赋予了花朵新的“姿色”,使得花朵成为最美丽的东西。

花朵啊!花朵啊!你是最美丽的东西,请你抬起头看向这世界,不要卑微,不要难受,忧郁的日子总会过去,相信自己,前方都是光明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