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的语文孙老师作文450字

2022-08-12 17:39 互联网

一个留着短发,性格风趣幽默,不爱打扮,总穿着一身黑的老师,你们猜他是谁?不用说,还有就是同学们喜欢的孙老师!

老师十分幽默,在课堂上,若有同学在桌肚里摸来摸去,孙老师准会打趣道:“王小明,你在种田吗?种个孙老师吧!下学期就让她来教你们语文吧!”孙老师上课也很有趣:请我们回答问题会叫我们的昵称,比如一个姓包的同学,她会叫他“包包”或者“小包”,让我们全班都哄堂大笑。

孙老师批作业也很认真:我们做语文练习册时,不小心忘加“,”或“。”了,孙老师都会指出来,让我们订正。有一次,我课堂默写把猎字的“犭”旁第一笔写成了豹的第一笔,原来我想改一下后来想想算了,结果默好了其他词都对的唯独课题错了,十分遗憾。

只要午休是孙老师管,同学们都会乖乖地睡觉。因为孙老师有独家的一个秘方,那就是讲故事,不过讲的故事可不简单,她讲的是自己写得的呢,果然,故事和孙老师本人一样,都很幽默,我相信,睡着了的人一定为会在梦里笑!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