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练习瑜珈随感作文450字

2022-05-27 10:20 互联网

前一阵时间有考虑准备练习瑜珈。

当时觉得是不是应该到瑜珈馆去学习比较好。这当然也是有利与弊的。

一个是近几年的特殊,所以瑜珈馆也不一定都有开放,即使有,其实费用也并不算低的。

到馆内学习的一个优势,应该就是与老师近距离,对于一些动作的规范与否能够得到指导。

还有一个选择就是跟着网上的学习。

这些年网络上的免费教学也多了起来,而且教资质量都很不错。

他们有的名气特别高,之所以免费教,就是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之后,可以销售商品,那个利润似乎更为可观。

有一天,我想着先找找看有没有教初学者的,结果还真让我发现了一两个。

他们有录好的一些简单的动作教学,可以自己跟着慢慢练。于是我就跟着学起来了。

当然也有考虑到是不是动作标准等问题,但是很多同学都有反馈说,老师教的比他们在线下馆内学的还要认真,感觉练习更有效果。

所以说,没有所谓的绝对,而是看你自己有没有认真地去钻研模仿,有些人的确也是自学出来的。

关键是对于这项运动是否真的喜欢,愿意去持续地学习!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