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线上泼水节作文400字

2022-09-22 18:49 互联网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使得少数民族地区的特殊节日——泼水节不能够大规模的举行,人们就非常地苦恼,脸色就像是苦瓜一样,非常的愁苦,而这时候,国家提倡过线上泼水节,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就让我来介绍介绍吧。

线上泼水节,简单而言就是避免在线下进行密切的接触,在网络空间里面进行泼水节的节日庆祝。虽然有的人在想:“线上泼水节?这有什么意思呢!又不能看到人,只能是在网上发表情!”。诶,此言差矣!线上泼水节是没有线下泼水节有意思,但是能够有效地防范新冠疫情的入侵,要知道现在的新冠疫情就像是细菌一样,传播能力非常的强大,线上泼水节的进行,有效地避免密切接触,保住一方人民,怎么能说没有意思呢!

次之,线上泼水节有意思的地方在于,这个泼水节是全国一起进行的,有的时候线下泼水节只能在地方进行,不了解这个习俗的人难免有些尴尬,不会去参加。而线上泼水节将全国联系在一起,全国人民一起喜闻乐见地进行泼水节的祝福,使得我们民族情感更加的密切;更加的亲密;更加的团结。这也是线上泼水节的好处。

线上泼水节的好处有很多,不知道你了解多少,一起来分享分享吧。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