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老师生气了作文500字

2022-05-05 07:35 互联网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太阳暖暖地照在每一个同学的脸上。可是接下来的一刻,却让同学们如遭受晴天霹雳。

随着上课铃的响起,同学们纷纷回到教室,却依然我行我素,聊天的聊天,玩的玩,还有两个调皮的同学趴在门边,转过头来大喊:“夏老师来啦!”两个人刚要回去,只见两只大手抓住了他们的衣服,把他们揪到讲台上。夏老师皱皱眉头,生气地说:“你们两个在干什么?”两个同学的头低的都要砸到地上了。夏老师喝到:“你们为什么不说,刚刚喊那么大声,现在怎么一声不吭的。”随即话锋一转,“你们看看昨天交的作业,有几个同学完成了?”说罢,从袋子里拿出一张表,扔在投影仪上,瞪着眼睛大声说:“没写完作业的同学站起来!”

那些同学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看来半天,十几位同学慢慢地站了起来。夏老师一看,吼道:“你们看看,全班四十九人,只交了三十七份,真正完成的二十五份,全对的只有三份,你们这是怎么做作业的,像你们这种态度,怎么学呀!”

我们听了老师的话,都低下了头。老师又喊道:“你们现在越来越不像话了,以前那么听话的班,现在都变成这样了,让别的老师怎么评价你们班?”一巴掌拍在讲台上,那么结实的版面竟然应声而断,把我们吓得心脏都爆了。慢慢地,夏老师的心情也平静了下来,“好了,希望你们以后别这样子了,上课!”

经过这次老师的教育,我们班的纪律也慢慢好了起来。是呀,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遵守纪律。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