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人生中的遗憾作文500字

2022-05-02 10:57 互联网

有一些事情,可能当初发生的时候,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多年以后回想起来,你会觉得这件事会成为我人生中的遗憾。并且是无法弥补的那种遗憾。

下午和两个闺蜜聊起来关于高中同学结婚的事情,也就说到彼此之间还礼的问题,礼尚往来这四个字,在生活中是比较频繁出现的。自己结婚的时候,朋友们给写礼,代表的是一种祝福。

但是事后自己也应该铭记于心,到对方结婚的时候,把这份礼金还回去,也送上自己的祝福。

聊到这个话题自己就和闺蜜说,感觉人生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参加两个闺蜜的婚礼,陪伴自己走过整个青春年华的两个闺蜜,结婚的时候自己却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理由没有到达现场。这真的是人生比较遗憾的一件事。

青春时期,大概我们也没有想过说不会去参加对方的婚礼吧。多年以后也没有想过当初一个简单的决定,会给以后的人生留有遗憾吧。毕竟就是只有多年以后才能够得知,其实真正留在自己身边的人少之又少。而能够留在自己身边的人,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多么的值得珍惜,我们见证过彼此最好的青春年华,却没有见证彼此出嫁。

那确实是人生的一个遗憾。

往事不可追,遗憾的是也不能重来,只能告诉自己,如果时光可以重来,自己一定会突破所有的阻碍,去见证了两位闺蜜出嫁时候的幸福时刻!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