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穿越未来作文500字

2022-04-24 09:57 互联网

  

我总想着哪天我能得到一台时空机,任意拨动我个人的时间线。这虽只是幻想,但我仍希望它能够实现。

“请选择你要穿越的时间。”我看着面前这台我冥想中的机器,若有所思地填上了2071。先试试50年后吧,我想。

由于我并未给“性别”和“年龄”标值(性别是由0和1构成的值)机器就给我设置成了默认的“男”和“20岁”。我一进入到未来世界脑子里就冒出了一个问题:这是哪儿哇?我看这天空中灰蒙蒙的一片,一时竟说不出话来。我深吸了一口气,发现这空气中漂浮的小颗粒非常的多,吸久了甚至令人感到十分不适。我看向马路,发现马路上的车时速极高且其间几乎毫无间隙。那时,人人头上都戴着一个大灰尘过滤器,才得以存活。

我急忙拿出穿越后自动被压缩的穿越机,将其放大后输入了2171年,也就是150年后。

还是那个20岁的男人,我穿越到了2171年。我顿时发现,那150年前般蓝色的天又回来了,遍地长满了嫩绿的草与树,阳光照射下来,使人感觉到非常的温暖,并且一点也不会热。附近的车辆与一百年前一样,密密麻麻的,速度仍然快得惊人,人们像150年前一样快乐地生活。

突然,我又回到了2021年。原来这一切都是梦啊!虽然在未来科技非常厉害,可环境一旦变差,人类就几乎活不下去了,希望大家从此刻开始,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编辑:丹丹)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