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疫苗接种作文450字

2022-03-03 15:35 互联网

  

新冠疫情再次蔓延,中国又推出了针对3-11岁儿童的新型疫苗,学校便让老师带领我们去接种疫苗。

老师发下来了一张疫苗告知书,本来我是十分期盼着接种疫苗的,可是当我面对“呼吸急促、心慌胸闷、过敏的反应”等种种不良反应时,我那种想打疫苗的欲望似乎又收回去了一点。但我又想起来钟南山爷爷与抗疫人员还在抗疫一线辛苦地工作着,还有那新冠肺炎那可怕的症状时,打疫苗的欲望又增加了许多,最终打疫苗的欲望还是战胜了惧怕,我最终下定决心跟随老师去打疫苗。

可是当我到了卫生院,见到了闪着寒光的针头时,心中又有一种隐隐约约的恐惧感,这种恐惧感迫使我有种想逃离卫生院的感觉,可是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逃跑,他们肯定会笑话我的,于是我只好硬着头皮打了一针。打了之后又有一系列新的问题浮现在我的脑海中:疫苗接种后有没有用?疫情何时结束?接种疫苗对后续有什么影响?人类能否与病毒共存?我会不会发生过敏反应等。

虽然到最后我并没有发生过敏反应,但这些问题还是让我难以入眠。

(编辑:丹丹)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