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疫苗接种作文450字

2022-10-02 12:09 互联网

  

为预防新冠肺炎,现在除了大人,3-11岁的儿童也要打新冠疫苗。

老师刚发出通知的时候我特别紧张,因为妈妈打了疫苗后手都肿了,我问了妈妈疼不疼,我妈说超疼,要打第三针的时候妈妈都不敢去打了,听到这些我也害怕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我还问了妈妈打疫苗有没有用,妈妈说看是什么人,我心想万一对我没用不就白打了?

我向好友群征求了一下意见,她们都说害怕,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呀!结束了就不需要打疫苗了。

到了打疫苗的那天,校长也来了,我问了班主任陈老师打疫苗疼不疼,老师的答案和妈妈的就是天差地别,老师说一点也不疼。可是我还是很怕手会像妈妈一样肿起来,但我看别的同学打完没有任何反应,我心里的石头总算放下来,甚至还有点期待,因为打了就可以三天不用跳绳啦!

我还有个问题,为什么人不能和病毒共生存呢?病毒不要伤害我们,我们也不去理病毒,孩子们也不用打疫苗,大家都安心,那不就是一举两得?

其实打疫苗也没有很疼,我打的时候一点也不疼,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打完也不疼,还在观察室和同学打闹,打了疫苗也许能有一层“防火墙”,更好的保护我们。

(编辑:丹丹)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