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500字

2022-01-24 12:49 互联网

今天是中秋节,是一个月圆之夜,团圆之时。我和家人吃完晚饭后,来到屋顶。我想:嫦娥在月亮上那么孤独,我应该去陪陪她。忽然,一阵狂风袭来,我被卷上了天空。

“欢迎你来到广寒宫做客。”一声甜美的叫声,把睡意朦胧的我叫醒了。一睁眼,我看见一位美若天仙的女子站在我面前。我问:“你是嫦娥姐吗?”“是呀,谢谢你来陪我过中秋节,”嫦娥姐姐答道,“我先带你去广寒宫各处玩玩吧!”“耶!”我兴奋地在嫦娥姐姐旁边跳起舞来,嫦娥姐姐拉着我的手,带着我广寒宫各处逛逛。走进广寒宫,一股凉风吹过,我不禁打了一个哆嗦。“抱着它就不冷了。”嫦娥姐姐边说边抱来一只白白的小兔子。“这就是玉兔吧?”我问道,“好柔软啊!”“嗯。”她答道。

我们来到大厅坐了下来,我们说着说着,我的肚子突然叫了起来,“咕噜——”“饿了吧?给,这是集齐百花蜜的百花糕,尝尝吧!”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一整块放到了嘴里,一不小心把自己吃噎到了,嫦娥姐姐递给我一杯仙露,我喝了一口,啊,舒服极了!

“谢谢你的热情款待,我也有礼物送给你。”说完,我掏出一个电话手表递过去,“现在到处都有互联网,到哪都可以打电话。”

我要回去了,嫦娥姐姐让玉兔背我回家,我不舍得对嫦娥姐姐说:“再见,以后记得给我打电话。”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