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500字

2022-07-07 19:33 互联网

中秋节,我和家人们围坐在院子里,吃着月饼,欣赏着那轮明月。

“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我想嫦娥应该很孤独吧!忽然眼前出现了一个拥有闭月羞花之貌,沉鱼落雁之容,且衣着华贵的女子,她一把将我拉上了云端。过了好一会儿,我终于看清了他的脸庞,原来是嫦娥仙子。一盏茶的时间,我们便来到了天庭,只见天庭的守卫一把拦住了我,大声呵斥到:“站住,何方妖孽,胆敢擅闯天庭,你可知该当何罪?”我害怕极了,只见嫦娥仙子急忙飞过来帮我来解围。于是跟着嫦娥仙子来到了她的广寒宫。刚到门口,一阵阵寒气就扑面而来,衣着单薄的我被冻得瑟瑟发抖。这时一只可爱的玉兔钻进了我的怀里,嫦娥仙子笑盈盈的说:“抱着就不冷了!”这时不争气的肚子开始咕噜噜的叫了起来,嫦娥姐姐扑哧一下笑出了声,便将我带到了一个庭院里。只见桌子上面摆着一个个闪闪发光的盘子,而盘子里是散发着迷人香味的月饼,色泽诱人的葡萄……品尝完美食,嫦娥仙子说我该回去了,恋恋不舍的我果断地用电话手表跟嫦娥仙子加了好友,还不停的说到:“记得给我打电话呀……”

“嘿,曹可昕,快点,快点,快起床了再不起床你就要迟到了!”一阵熟悉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啊,原来是一场梦呀!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