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作文7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2022-02-16 13:17 互联网

每次听到有人在唱这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时,我便总会想起薰衣草般的女孩--------李宇春。

李宇春一个温柔,善良,坚强的女孩。她的舞台魅力深深地打动,震撼了我;也因为她的志愿:坚持最初的梦想和用音乐交朋友这两句话,让我至今仍然难以忘怀。

原来我妈妈在看超女的时候,我跟着她看着就觉得它像一面沾满灰尘的镜子看起来是那样的模模糊糊,很陌生,完全看不懂,并且还在心里说:这有什么好看的。然而就在2005年7月15日的那天早上,我在姐姐的电脑上看见了李宇春,就当时感觉对她非常熟悉,并不陌生,就好像在哪见过她一样。然后我便听她唱歌,看她跳舞。所以我就这样喜欢上了李宇春。

也就正如有人说的那样;李宇春的出现是那么的果断绝决,丝毫不给任何人喘息的时间,就霸道的带出了灵魂深处的另一个自我,成全了这辈子都无法实现的梦------------自由,独立,奔放。也因为李宇春的出现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一个人散发出来的魅力;什么叫做舞台上的闪光点;也让我知道了超女的规则。

在6进5的比赛中,李宇春不幸被待定下来了。可她却坚强的站在那里,而且还用手势告诉我们不要慌,我没事,我会晋级的。可她哪知道我们台下的玉米和电视前的玉米早就在为她不公平的待遇而哇哇大哭起来。

在总决赛过后,有人问李宇春,你当时在揭开百万数以前到底在想什么?可她却说,我是在想一

个名次难道就那么重要吗?是呀,对她而言这3528308的票数并不那么重要,她觉得最重要的是她和玉米们之间的亲情,也就这样她总是把好的留给别人,把坏的留给自己。可是她却不知道这3528308和冠军这个名次对我们玉米多重要啊!因为它包含着玉米对宇春的支持和爱。

2005年过去了,2006年一批新的超女也来了,可我对她们一点感觉都没有,始终坚持着我的心里只有春没有她。也因为是春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李宇春的出现让我永远都忘不了2005年的那个夏天,那个充满泪水,欢呼,喜悦,胜利和欢笑的那个夏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