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啊噢,老妈作文350字_小学五年级作文

2022-09-29 08:47 互联网

啊噢,老妈啊噢,老妈!我是你快乐的伙伴也是你最最……亲密的亲人。我就-是-你的天才美少女女儿!啊噢,老妈,你虽然喜欢唱歌,但却放弃了这一爱好来辅导我学习。我真是感动得快要晕过去啦!只不过:你为什么要在我学习的时候长一些你明明比会场的歌呢?!(老妈凡是有不会唱的歌就下编歌词,汗……)

啊噢,老妈!你真是一个勤劳的园丁,一只勤奋的老蜜蜂。只要你在家,本来如同狗窝的家里立刻像是刚装修过的一样,弄得我都不敢进屋了。可你一点儿不知疲惫,还是不停的干这儿干那儿,有时候我真怀疑你是不是超人?

啊噢,老妈!你可真伟大,爸爸经常出差,抚养我的重任就落到了你身上,每天一起床,我就可以闻到饭菜的香气,我相信,肯定再刁的嘴也禁不住这么诱人的早饭吧?妈妈,你辛辛苦苦把我抚养成大姑娘,我却连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说,现在,我要对你表示衷心的感谢!啊噢,老妈!我爱你!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