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900字

2022-10-03 08:11 互联网

今天,小张和我又闹别扭了。我们都已经经历了无数次别扭,我都已经快要习惯了。可是今天就不一样了,他冤枉了我。

事情是这样的,我他一起在教室里看他画的火柴人漫画,他制作的非常棒。看着看着上课了,我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了。

上完这节课以后,小张想起他妈妈给他的零花钱,可他怎么找也找不到。他记得放在铅笔盒里了,可是翻遍了铅笔盒也没有找到。因为课间我碰了他的铅笔盒,他就怀疑是我偷了他的钱。我一脸错愕的看着他,脑子里满是质问: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我怎么会是那样的人?我们的朋友之情呢,我们的兄弟之情呢,我们之间的信任感呢?难道被你吃了吗?

这时,小张的前面那个小侯说:“一定是你拿的钱”。我立即反驳:“我没有拿你的钱。我拿你的钱干嘛呀?”小张也一口咬定:“一定是你拿的钱。”小侯又说:“你快点儿把钱还给他。”我说:“你有什么证据是我拿的?你亲眼看见了吗?你这是诬陷。我这里有钱,但是这是我妈妈给我的。不是小张的钱。”然后,我就拿出我妈妈给我的钱。小张一脸的不信任:“你妈妈给了你几块钱?”我说:“给了我两块钱。”他又问:“你买了什么?”我说:“我买了两袋儿糖,正好一块钱。”我们班小安又说:“我还看见你吃了一块钱的冰激凌。”我说:“那是我们班儿别人请我吃的。你可以问小侯他同桌。”小侯的同桌给了我有力的证明:“确实是,那是我们班的同学请他吃的,我看见了。”小张还是穷追不舍:“那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这个钱不是偷的?”

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谁也说服不了谁,我们就打了起来。我气愤地推了小张一下,他立即回手打了我一下。小张的朋友小侯见了,立马拿起一个盒子指着我,意思是警告我。我满脸鄙夷地把他的盒子拨拉开……

上课铃响了,我们几个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上课的时候,小张又在他的课桌里、书包里、铅笔盒里通通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最后,快到下课的时候,他终于在他的裤子里边找到了。原来他的笔夹着他的那一块钱,掉进了他的裤子里。

下课后,他赶紧把这件事儿给我们大家说了。当时,我们前后左右的同学笑的前仰后合。他也赶紧给我道了歉,我嘿嘿一笑,就算和好了。我们彼此的信任又增加了一层楼。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小张,我们彼此之间笑过,闹过,吵过,打过,但是我们的友谊是真的。

我永远信任我的好哥们儿,但愿我的好哥们也能永远信任我。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