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学五年级梦想作文600字左右

2021-07-02 17:35 互联网

我们曾有过无数的梦想,或许我们失败了很多,在面临放弃的时候,请想一想,我们是否值得为这样的梦想去拼搏,去奋斗,如果在我们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碌碌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羞耻,这所谓,找到了人生的价值!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五年级梦想作文600字左右,供大家学习。

小学五年级梦想作文600字左右1

我们是一群健壮的鹿,在草原上张扬的奔跑,我们在努力追逐梦想,追逐未来。

过去,面对过去,我们是站在回忆里,我们曾是在草地上追逐打闹的孩童,我们无忧无虑的欢笑,我们笑的那么真。孩子的笑容总是充满了童话的色彩。童年的追逐给了我们无数的幻想和憧憬,童年的追逐,同样是我们坚持的开始。最初的,我们的执着,我们的追逐,我们的坚持。

现在,花季正值的我们在青春里张扬放肆的生活着,慢慢的,我们懂得,站在原地,看看那些曾经发生的一切;站在原地,想想未来可能到来的美好。我们怀揣着追逐的梦想,我们执着,坚持,追逐。我们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我们闪烁而灿烂的梦想,飞逝的青春。我们能理直气壮的说,我们还年轻。我们会固执的说,就像李宁,一切皆有可能。我们那让人匪夷所思的执着,也许就是青春里,燃烧的热情,点燃的生命。未来在我们手里,我们追逐,执着,坚持着。

未来,是我们成功的期限。无数次,梦境里,洒落了成功的喜悦和泪水;无数次,幻想过,拥抱着成功后的鲜花和掌声;无数次,我们期待着,执着追逐,坚持的最后,我们成功了,然后静静的回首,成功的开始,奋斗的过程,最后的美好。因为我们不懈的坚持,执着追逐着。所以那一天,就在一步一步走向我们

正如孙中山先生所说,我们应该坚持,我们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因为未知,所以一切皆有可能,不因困难而退却,不因未知而恐惧,不因失败而灰心,不放弃,做我们自己,坚持,执着,追逐,终会迎来属于我们的成功。

过去就像是一本翻不厌的书,让人忍不住的回味再回味;现在就像是一本写满计划和行动的笔记,让人不断检查,完成,再向前;未来,就像一页白纸,等待执着,等待追逐,等待坚持,等待这些美好的努力,最后画下一张灿烂的画……

过去,现在,将来,我们都在路上追逐梦想……

小学五年级梦想作文600字左右2

风呼啸地吹着,好像一声声嘲笑。枯萎的杨柳随风摇摆,我仿佛看到了它幸灾乐祸的表情。雨淅淅沥沥,凝结成一座冰山,重重地压在我的心上。

“我对你太失望了”“你太让我失望了”……耳边传来家长、老师责备的话语,我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可是双脚却走在去学校的路上。

成为一个数学家,是我很小时候的梦想,它早就在我心中萌芽。我细心呵护着它,希望它快快长大。而这次的考试,仿佛是一双残忍的大脚在摧残着萌芽种子,想把它扼杀在摇篮里:数学76分!数学家?哼!多可怜呀,别妄想!这次突如其来的考试分数将我推向了万丈深渊。我就像断翅的蝴蝶,想飞却再也飞不了,眼泪悄悄滑过面颊,没有任何人察觉。

我孤单地走在风中。远处,一片枯黄的“树叶”跌跌撞撞地飘过来,落在我的脚旁。我蹲下身子,仔细地看。呀!一只断翅的蝴蝶,它挣扎着、挣扎着,企图用它生命的最后力量去完成那高飞的梦想。我暗笑它的痴,却也深深理解它。突然,它一动也不动,就那样静静地躺在那儿。我想它死了吧,就算它再努力、再挣扎也是徒劳。

忽然一阵风吹来,我的眼睛仿佛上了锁,费了好大的劲才睁开。这时,奇迹出现了:它飞起来了!伴着秋风,它快乐地舞着,它用生命完成了它的梦想。“只要秋风不逝,只要梦想还在,我就能够飞翔……”是它在说话吗?

“只要秋风不逝,只要梦想还在,我就能够飞翔。”

我震撼了,一只蝴蝶尚为梦想拼命挣扎,而我又怎能轻方放弃?“只要秋风不逝,只要梦想还在,我就能够飞翔!”

小学五年级梦想作文600字左右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且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不一样的。比如有的人想当教师;有的想当设计师;有的想当艺术家;有的还想当作家……可是我敢相信100个人最多有50人能完成自己的梦想,甚至还不到。其原因是什么?原因就是他们没有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没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在实现梦想的途中,往往会遇到各种挫折阻难你的道路,这时就是最为关键的时候了,如果你因为害怕受伤害怕遇到挫折而放弃的话,你的梦想就犹如一片荒原,终年雪地冰天。反之,如果你能够扛住磨难不怕任何挫折,那么你就是最伟大的人,你就能如愿以尝的完成自己的梦想。

贝多芬就是有一种不畏惧任何艰险,身为音乐家,失去了双眼,却坚强的站起来,努力不懈的完成自己的创作,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他的作品《命运交响曲》得到许多人的欣赏,他的精神也是现代青少年的模范……

追求是一种艺术,懂得追求的人,一定也是懂得艺术的人。

追求多么刺眼了两个字啊,懂得追求的人,也是懂得放弃的人,在利益面前,必须学会放弃,追求就像火柴,梦想则是那熊熊火焰。只有学会追求才能创造梦想。追求就是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一切,证明你是否懂得了追求,懂得了放弃,懂得了创造……

梦想是每个人所拥有的,它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如精灵一般在人的大脑自由的遨游。同时它也充满了人类的自私,为实现梦想而不择手段,为实现梦想而去伤害身边无辜的人,为实现梦想而去陷害别人谋私利。这种人是可耻的人,更确切的说这种人根本就不配拥有梦想。梦想是属于那些勇于实践的人,属于那些不自私的人,属于那些勇敢的人,属于那些不怕困难的人,属于那些能舍己为人的人……总之梦想只属于那些有远大抱负的人。

追求梦想的第一原则就是要超越自己,战胜一切阻挡我志向的所有困难,它们就像我们脚下的绊脚石,稍不留神就栽了个跟头,所以我们就要把那些绊脚石重重的踢开。

追求梦想就是成功的彼岸!

小学五年级梦想作文600字左右4

只要有梦想,拼搏的激情就不会褪去;只要有梦想,不懈的努力就不会放弃;只要有梦想,美好的道路就在前方。

只要有梦想,我就会披荆斩棘,勇往直前。面对沉重的学习压力,我感到无奈,面对复杂的题目,我思绪成团,面对匆忙的速度,我束手无策,我停下了笔,合上了还没做完的作业,心里像压着一块沉重的大石头,每走一步是那么沉重,突然,我想起了我的梦想,对,为了梦想,我要无所畏惧,努力拼搏,我是早晨八点钟的太阳,我有着充沛的活力去迎接新的挑战,于是我又开始了挑灯夜战。因为我有梦想!

只要有梦想,我就会坚持不懈,永不放弃。面对刺眼的考试分数,我的心降到了零点,为什么?那么多天的苦读,那么多晚的复习,当别人放松时,我努力学习,当别人周末玩耍时,我仍在学习,可为什么还是这个成绩?我把试卷撕成一张张纸条,像天女散花一样洒到空中,任它落到我的头上。

我的身上,落在冰冷的地面上,我发疯作文/似的乱叫着,想吐出所有的不快。这时妈妈走进来了,看到满地的碎片,她语重心长地说道:“孩子,难道你忘了你的梦想了吗?”妈妈出去了。留下我一人呆呆地站着。对!梦想,我的梦想,于是我捡起一张张碎片,细心地把它们拼在一起,找出自己的错误,并加以改正。不管遇到再大的暴风雨,我也不会放弃,因为我有梦想。

只要有梦想,成功之花终将绽放。当我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时,望着那数百双渴望的眼睛,我的心里涌起一阵自豪,付出的努力终将得到回报,辛勤的汗水终将孕育出成功的果实,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拼搏、我付出、我收获!

我相信,未来的道路无论有多艰难,有多坎坷,就算荆棘遍地,我也会奋力拼搏,我也会永不放弃,因为我有梦想!

只要有梦想,就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过五关斩六将!只要有梦想,就会始终坚持自己的目标,永不放弃!只要有梦想,辛勤的汗水总会浇灌出成功之花!

小学五年级梦想作文600字左右5

梦想啊,你是多么美好的啊!梦想啊,你是否被现实在一次次的破灭?梦想啊,你还在一如既往的追逐着梦想么?

我相信,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梦想。或许,它不仅仅是一个梦想,也是我们无时无刻都在为他而努力的奋斗着,拼搏着。是它,给予我们力量。往前追的力量。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的梦很简单:父母能带我去我梦中的游乐场疯玩上一天,给我买我喜欢,想拥有的玩具。如今看来多么幼稚,可是那个时候,这个梦在我心中是多么宏大啊!即使这样,我始终还是没有实现它,在那个时候。

后来,长大一点的我。梦想还是很简单:只是希望我的妈咪能够让我自己去独立的处理自己的问题,我不想自己一直被关在笼子里。为了这个梦,我努力过,付出过。可惜,这个梦想也没用实现。

再后来,成熟一点的我,梦依旧很简单:我喜欢的女孩呀,她也喜欢我,希望自己成绩可以好一点,更好一点,希望有自己足够的空间和时间。可是,现实它又一次的击败了梦想。这些,我都没用实现。

直到现在的我,梦依旧很简单,但是我发现,简单的事情往往很难做到。我只是希望我也可以平凡的生活,可以完成自己的学业,可以让父母安心。我在努力改变自己,也在为之奋斗着。可惜,残酷的现实始终在压迫着我。如今,离开了学校,可是我还是在奋斗着。因为,我相信,它终究在遥不可及,我也会追上它。

梦想,它一如既往的还是那么简单。可,它却又那么困难。它,是我的奋斗目标。随着我的年龄,身份地位的变化再不停的变化。每一个阶段,都会有着不同的梦想。它并不复杂,可我们想实现它,却发现好难好难。就因如此,它才谓之梦想啊!

当我们为了它去努力,去付出。当你好不容易的实现了它的时候,或许当你放弃它的时候。恭喜你,你的又一个梦想悄然而至。加油吧,奋斗中,拼搏中的我们!

我的梦想,我一直都没有放弃它。这个梦想,我要用我一生的光阴去实现它。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