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学生小朋友春游话题作文五年级

2022-10-01 21:21 互联网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要去春游了。我很早就起床了,匆匆地吃完早饭,就赶去了学校。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我们准备出发了,可是郑知丞没有来,原来他生病,实在太可惜呀,他没法参加春游了。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生小朋友春游话题作文五年级,供大家学习。

小学生小朋友春游话题作文五年级1

今天,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来到了,我们游玩的景点是素有“天下第一江山”之称的北固山。

汽车开始启动了。大家一路上谈笑风生,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北固山那古色古香的大门前。

我们进了大门,就看见一条河,名叫凤凰池,池中心有一只凤凰,它昂着头,张着翅,好像在翩翩起舞。我们沿着小路往前走,周围那鲜艳的小花、碧绿的小草和青翠的大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生机勃勃。我们继续往前走,爬上那一级一级的台阶,就看到了北固山有名的铁塔。

铁塔有四层,呈八角形,每层都有四扇小门,它的底部有一个莲花形的底座,上面刻有精美的二龙戏珠的图案。接着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条长廊,它的颜色是枣红色的,感觉很有古代的韵味。长廊的旁边是一座墓碑,上面刻有一道《望月思乡》诗,表达了诗人对故乡的思念之情。

之后,我们便来到了甘露寺。说起甘露寺,大家一定会想起一个典故,那就是《三国演义》中的“刘备招亲”。话说孙权和周瑜一起下了一条美人计,那就是让孙权的妹妹孙尚香和刘备成亲,并借刘备在京口招亲之机,拦住刘备,逼他交出荆州。可孙权的美人计被足智多谋的诸葛亮识破,便将计就计,让孙权的母亲吴国太到甘露寺相亲。吴国太见刘备一副天子相,极为满意,于是这件事便弄假成真了。

甘露寺里有三间房,第一间是刘备相亲时的场景,第二间是刘备成亲时的场面,第三间房是孙尚香和刘备站在沙场上时的样子。

走出甘露寺,吃东西的时间到了。大家席地而坐,都毫不吝啬地把自己带的好吃的东西和大家一起分享。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汽车有一次启动,我们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北固山。

小学生小朋友春游话题作文五年级2

湖边的柳絮找出了绿色的嫩芽;路边的小草长出了绿色头发;竹林里的竹笋也纷纷冒了出来;孩子们也一个个脱下了厚厚的衣裳,感受着这个美丽的春天。

周末,我们一家子决定一起去外面走一走,不要老抱着个手机做“低头族”。我们决定去泰山公园,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到了公园,里面真是人山人海许多都是父母带孩子来玩的,每当我走进过山车时,耳边总是尖叫声,让我对过山车充满了恐惧,爸爸这个“调皮蛋”似乎是看出来我的心声,硬是拉着我陪他坐过山车,像个孩子一样,没办法。

我只好陪他坐过山车,爸爸真是见缝扎针,他看我往中间一坐,轻蔑的看了我一眼往最前排一坐,我忍不了他的那种眼神也往前面一坐,他对我笑了笑,现在吹牛吹大了。过山车呜呜呜的开着慢慢的上坡,害怕的我闭上了眼,偷偷瞄了爸爸一眼,嘿,想不到爸爸也是个胆小鬼,眼睛闭的死死的,我大胆的睁开了眼。

下午,我们来到草地上,我睡在草坪上,这是我最享受的时候,这时整个公园出其的安静,让人觉得好像它从来没有响过一样,渐渐地我睡着了,到我醒来时,已经是黄昏了,公园里的人们也一个接一个的离开了,正当我们准备离开时。

我仿佛听见了小孩子的哭声,我寻声走过去,发现了一个小男孩坐在木椅上,经过我的询问,才知道,原来他和爸爸妈妈走丢了,我把他送到工作人员的手上,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们终于为男孩找到了他的父母。我在临走前小男孩送给了我一颗糖,这代表着他对我的感谢。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吃什么什么就特别香,那颗糖的甜味一直甜到我的心里。真是一次充满回忆的春游。

小学生小朋友春游话题作文五年级3

春游回来,本来期待的心情变得即失望又沮丧。又去乐满地!乐满地啊,乐满地啊,去一次就够了嘛,非要去个四五回!郁闷啊!春游春游,本该和大自然来个拥抱的,现在好了,看不到春天的美丽,听不到鸟儿欢快的叫声,只能是在乐满地百般无聊地走了一圈。失望啊!我真想有一次自己作主的春游啊!

我疲惫地躺在沙发上,心里想着自己那美好的春游。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叮铃铃——”一阵电话铃声把我吵醒了。我跑去接电话:“喂!是谁呀?”“阳!快走,我们去春游!”原来是小伙伴们叫我去春游了。我感到很奇怪,便问:“不是去过春游了吗?”“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春游。哎呀,别问那么多,快点到学校对面的书报亭,我们春游去!”“好,我马上到!”我高高兴兴地挂了电话,赶往集合地点。

我们乘车来到郊外。一下车,我就被这美丽的景色迷住了:碧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几只可爱的小鸟在空中自由地飞翔,放眼望去,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从中,几只蜜蜂正采着花粉呢,一棵棵高大的树长出了嫩芽。我想起两句诗:“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这景色真美得像一幅画卷。

我们开始了活动。我和肖晓玲、乔静婷、杨韶樱兴高采烈地玩起了捉迷藏;莫昕雨和林菁菁快乐地放起了风筝;杨木和诸葛拘拍起了皮球;凌心语画起了画……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正玩得高兴,突然听到一个声音:“起来了!睡觉笑什么,梦到什么好东西了?”是妈妈的声音!我真开眼睛一看,唉,在家里哩,原来那只是一个梦。我对妈妈说:“我梦见春游了,那是我们心目中的春游啊!”我真想有一次自己作主的春游啊!

小学生小朋友春游话题作文五年级4

江南四月,草长莺飞。这不,学校决定周五带我们去户外踏青。

周五早上一睁开眼,我就兴奋地叫了起来:”耶!耶!春游马上开始啰!“可一拉开窗帘时,外面居然下起了雨!我的心情犹如坐过山车,此时跌到了谷底。妈妈安慰道:”别伤心!这个点都没收到取消春游的短信,应该会正常进行的。“妈妈的话仿佛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乐颠颠地去刷牙了。

八点,我冒着小雨,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8点半,我们乘坐大巴车来到雅鼎卫浴参观,大伙儿都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没想到,雨像故意跟我们作对似的,竟然越下越大,本来打算在江边举行的野餐活动不得不取消,老师临时决定——在教室里开”零食大会“。

”耶!耶!“我们并没有因活动取消而沮丧,都对这个零食大会充满期待!

下车后,大家以风一般的速度冲向教室,将桌椅摆好后,把各自带的零食一股脑地倒在桌子上。教室里顿时沸腾了起来:聊天声,叫喊声,零食碰撞发出的”嗞啦“声,撕零食袋的”嘶啦“声,吃零食的”咔吧“声,交织在一起,不绝于耳,教室里立即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我左手拿着吸吸果冻,右手抓着薯片往嘴里送,一副优哉游哉的模样。我想孙悟空大闹天宫吃蟠桃宴时也不过如此吧!我们尽情地享受着没有作业,只有零食的快乐。自己组的零食吃腻了,大伙儿怂恿刘子轲去别的组交换一些美味零食来供我们享用。

一眨眼的功夫,刘子轲凭着他那三寸不烂之舌拿回来一大堆”战利品“。”来!尝尝鲜吧!“只听见”哗啦“一声,桌子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零食。大家一哄而上,上演了一出真人版的”零食抢夺战“。其他组成员投来诧异的目光,调侃道:”这群人个个都像饿了的狼,莫非是从哪个动物园放出来的?“哈哈!NO!只不过是我们觉着抢起来吃更带劲罢了。

一番扫荡后,大家个个吃得心满意足。这样的别样”春游“,何时能够再来一次!

小学生小朋友春游话题作文五年级5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激动地跑下楼。今天,我们要去春游了。

这次春游,我们去长隆欢乐世界游玩。我们早就在教室里分好组了,我和陈奕锋,洪圳锋,召一腾,黄松杰,张派西一组组长是召一腾。我们一起上了车,我和任思铭,洪圳锋一起坐,在车上坐了40分钟,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长隆欢乐世界。

来到长隆欢乐世界的大门口看见要去里面玩的人很多很多,人山人海,我们一进大门就在白虎雕像前面拍一张照片后,跟着组长去玩游乐设施,我们玩的第一个设施是10环过山车我们一组直奔10环过山车路口,我和陈奕锋,召一腾去玩了10环过山车,其他人都不敢玩在门外等着。

玩10环过山车的人很多,有排队,怪不得叫“长龙”欢乐世界游呢。我们排了进1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像一只饿晕的狼一样往前跑,我们跑到尽头时发现里面也要排队,不过里面的速度比外面的快很多。到我们了,陈奕锋,召一腾坐最前面,我坐他们的后面一排。

我们兴奋的把安全杠放下来,因为这次是我第一次坐过山车所以,我很高兴。过山车要出发了,一从上面下来就要转一个大圈,然后来一个360°大转圈,最后8个才叫人可怕,连续360°的小圈,等我会过神来就玩完了这个游戏。一下过山车我才发现召一腾他真牛竟然边坐过山车边录像,还好他的照相机没飞出去,不然就完蛋了。召一腾把他录下来的给没有玩10环过山车的人看。

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比卢说:摩托过山车,大力水手,垂直过山车,欢乐蹦蹦跳等等我就不一一说了,总而言只,这次春游我玩得很开心。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