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怀念曾经的日子作文700字

2021-12-23 06:30 互联网

越长大越怀念曾经的日子,那时候我还小我要单纯的童年和一些童年无忌的朋友们,有很充实的童年生活。

以前的学习压力并没有这么大,我们同学之间都和睦相处,经常会在一起玩耍,很少会有矛盾,那个时候我们班的学习氛围是很浓厚的,同学之间的关系非常的融洽和睦,整个班级其乐融融,气氛非常的好,那个时候我也有很多玩在一起的朋友,我们每次都一起走路回家,在周五的晚上每次都会一起在小商店里买一些零食,然后一起走回家,有时候我会到他们的小区里面玩一会儿,再继续走路,我们可以一起去河边看日落,去欣赏落日的余晖,那里的景色真的很好。那些日子我觉得真的很快乐,因为那时候并没有很繁重的学业,也没有升学的压力,那个时候我们都是轻松的学习,快乐的玩耍,同学之间也相互尊重。

那个时候我也并没有住宿上学每天都可以在家里住,早上的时候有妈妈给我做好的早饭,我吃完早饭之后慢慢总会唠叨,我要注意安全,小心汽车,当我回到家里的时候,中午妈妈会做很丰盛的中午的饭,等着我回家,我推开门的那一刻,饭菜的香味便扑面而来深入到我的鼻子,加到我的味蕾之中吸引着我,然后我就可以饱餐一顿,睡一个小小的午觉之后再去上学。然后晚上的时候,虽然有时候要上晚自习,回来的时候天都已经黑了,但是我也很享受晚上的时候在家父亲走的感觉,回到家之后吃完晚饭我就可以躺在家里宽敞的床上睡觉了,家里的床没有宿舍的床这么硬,家里的床非常的暖和,被子也非常的厚实,我很享受在家里睡觉的感觉。

以前的时候也可以经常陪着爸爸妈妈,他们也没有这么多的事情要去做,我可以在家里经常跟他们一起玩耍,一起谈心,和他们一起看书一起玩手机,跟他们一起分析一些时事政治,和他们一起交流,那个时候我们家庭氛围也特别好,其乐融融,一家人和和美美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