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搞笑闺蜜二人组作文450字

2022-03-05 11:13 互联网

  

说到班级“名人”,你一定会想到两个字:学霸。可是我为啥想到了自己和我闺蜜小萱呢?

我们的出名,在于《小小漫画》,那时三年级一节英语课,我正无聊着呢,就拿起水笔,偷偷摸摸得画了了一组超搞笑的小鸟人物介绍。下课后,我给小萱看我的“世界名画”,她也有了动力,也学我画了一幅。就这样,《小小漫画》诞生了。

我和小萱每天要马不停蹄地在生活中寻找灵感,就是为了给诸位读者“尝新鲜”。一下课我们就会拼了命更文,更了文就立刻交稿去了。

从三年级发展到现在,《小小漫画》的粉丝已经有班里的22人。有一次,《小小漫画》有了盗版的,因此,我们需要粉丝的大力度支持,就在班上开展调查。但出人意料的是,学霸小茜和小夏竟然也在“粉丝名单”上签了名!《小小漫画》就像消疲灵,感到“压力山大”的学霸看了都会捧腹大笑呢!

我们俩出名到何种程度呢?连别的班都知道我们,看过漫画的读者,都会笑着说,太好笑了。

又一次,我创作了一篇《严加管教》的漫画。可是自己一读,发现太没意思了,严重一点,简直是个垃圾文。但在小萱的配音下,漫画顿时有了好笑之处,一旁围观的读者们都要笑疯了,而我要感动得哭了。

(编辑:丹丹)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