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依旧期待作文450字

2022-10-04 08:34 互联网

之前,好朋友推荐说,自己也可以在另外一个平台上投稿,只是,不同的是,那个平台的审核周期比较长,差不多一个月一审核,或者时间会更长一些吧。

自己听了以后倒觉得也可以,反正无论什么时候审核,都是一样的结果。但之前也有跟好友朋提及过,自己性子比较急,不喜欢太过漫长的等待。

后来就是在那个平台上的投稿很随意了,想起来的时候,或者是别的机缘巧合的前提下,回去那里投稿。

关于审核的结果,尽管告诉自己说,别太着急,也别太在意,但自己还是每天依旧心有期待。

每天,也总是习惯性的打开那个页面,除了投稿,也看看有没有审核。

年轻的时候,总是那么的急性子,火急火燎的,遇事情恨不得下一秒就能有个结果。而如今,倒觉得心里有点期待也是不错的事。

尤其是当这件事能给自己带来一定的收益和开心的时候,心中的那种期待更是美好的。

如今,依旧期待,但不再那么的急躁。依旧期待,却也享受着等待的过程,也希望所有的期待都是美好的,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