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的中国梦征文 400字

2013-04-06 16:28 互联网

我是个喜欢做梦的孩子,和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是我的梦想;乘坐“中国制造”的航天飞机遨游宇宙,是我热血沸腾的梦想;让中国地图在世界上大放异彩,是我伟大的梦想,一生的梦想!

每当夜幕降临,我就会趴在窗台上找星星,找月亮,可是星星躲起来了。爸爸说:“咱们中国现在经济发达了,工厂多了,人们富裕了,车也多起来了,污染严重了,所以就看不见星星了。”“可是外公外婆家怎么能看见呢?”我很不解。“外公外婆家青山绿水,树木众多,没有污染,当然能看见啦!”爸爸说。于是,节能减排,让中国的每一座城市都变成绿树成荫的公园便是我的梦想。

每当电视屏幕上钓鱼岛出现日本人的身影时,我就会愤愤不平。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岂容他人践踏。于是,让□在钓鱼岛上迎风飘扬便是我的梦想。

每当看到地图上的台湾岛,我都在想:她多么孤独啊!祖国母亲多么想念她啊!台湾同胞也该多么想念祖国啊!于是,让浪迹天涯的台湾游子重回祖国母亲的怀抱,便是我的梦想。

这,就是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