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宝库造句

人气:165 句数:9 时间:2022-11-15 20:02

  • 1.科学是人类的共同财富,而真正的科学家的任务就是丰富这个令人类都能受益的知识宝库  
  • 2.我去东湖公园的"孔圣堂"参观,一幅幅珍贵漂亮的花鸟壁画和一篇篇有关孔子的资料令我应接不暇,孔子老先生的文明知识让我感慨,中国宝贵的文化太多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这些知识全部装入我的知识宝库之中!  
  • 3.知识宝库的大门,对于每个有志于研究的人,都是敞开着的。  
  • 4.成功来自与勤奋,智慧不是自然的恩惠,而是勤奋的结果。只有把握住勤奋的钥匙,才能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  
  • 5.科学是人类的共同财富,而真正科学家的任务就是丰富这个全人类都能受益的知识宝库  
  • 6.年月建成开业,为全国大型的航天航空博览园,项目融科普性、科技性、科幻性、知识性、趣味性、游乐性、休闲性于一体,是航空知识宝库和科普乐园。  
  • 7.勤奋是开启知识宝库的钥匙。  
  • 8.那位老人是村史资料的知识宝库.  
  • 9.我去东湖公园的孔圣堂参观,一幅幅珍贵漂亮的花鸟壁画和一篇篇有关 孔子 的 资料 令我应接不暇,孔子老先生的文明知识让我感慨,中国宝贵的文化太多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这些知识全部装入我的知识宝库之中!  
公众号公众号
0
纠错

同类型造句

人气最高TOP10

最新更新

评论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11 - 2024 范文站(fanwenzhan.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