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歉造句

人气:177 句数:9 时间:2022-01-16 17:35

  • 1.忽一日,数十百姓纷纷涌上大堂,状告西乡富豪刘硕财,说是他利用荒歉年间农家缺粮时节,让农民用地契抵押借粮,后又私改借据文书,强行霸占农户土地。  
  • 2.为何山东巡抚国泰折本之上言山东一省风调雨顺,年景有十成,刘墉所奏山东一省三年荒歉  
  • 3.及至到了山两,发货之后,遇着连岁荒歉,讨赊帐不起,不得脱身。  
  • 4.她又用了三十两分上银子,央济宁一个翰要封君与了郓城知县一封书,说连年荒歉,今有善信男女,虔诚往泰山进香行礼,保一境太平。  
  • 5.不知原非父母生出来就是贼盗,只是饥寒难免,或是祖业原无饴留,自己不会迎运,时年荒歉,生计萧条;在家有不贤妻子琐聒,在外有不肖朋友牵引,也便做出事来。  
  • 6.将解部减半平余扣存司库,以备荒歉应用。  
  • 7.不想遇着荒歉之岁,六料不收,上司发下明文,着居民分房减口,往他乡外府趁熟。  
  • 8.为何山东巡抚国泰折本之上言山东一省风调雨顺,年景有十成,刘墉所奏山东一省三年荒歉【造 句 网】。  
  • 9.荒歉与丰收是交替出现的事,不能不给。  
公众号公众号
0
纠错

同类型造句

人气最高TOP10

最新更新

评论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11 - 2024 范文站(fanwenzhan.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