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造句

人气:218 句数:6 时间:2022-01-20 17:25

  • 1.我们总认为说话的时候应该要去除任何嗯啊的发语词,特别是教导孩童语言的时候。新的研究发现这类发语词的停顿可能对语言学习是有其功用的。  
  • 2.嗯啊两声打发,江仲齐拎起墨迹未干的信纸吹了吹,再从头到尾看一遍,嗯,果然通篇都是他如何锄强扶弱、快意江湖。  
  • 3.这二人再无顾忌,彻底光着膀子嗯嗯啊啊疯狂搅基,这才有了著名的官渡之战,当然,最后菊花失守的是袁绍。  
  • 4.院子里我们几个干着急,屋子里王莹吱哩哇啦的叫着,一屋子女人跑前跑后的忙活着,王莹叫了半天嗯嗯啊啊,就开始把王自立骂上了。  
  • 5.张**哥,是这样的,昨天我爸爸妈妈还在大吵大闹,说着要离婚,然后为了这件事我晚上没睡着觉,结果就听到爸爸妈妈的房间里传来嗯嗯啊啊的声音。  
  • 6.就这么玩了快分钟,我突然想起来把这声音录起来,可是打开录音机以后,他却没再像先前那么兴奋可,偶尔嗯啊两声而已。  
公众号公众号
0
纠错

同类型造句

人气最高TOP10

最新更新

评论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11 - 2024 范文站(fanwenzhan.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