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井俊二的名言名句

人气:282 句数:18 时间:2023-09-21 12:22
岩井俊二

岩井俊二(yán jǐng jùn èr) 朝代: 国家:日本 岩井俊二(ShunjiIwai,日文:いわいしゅんじ),日本电影导演,作家及记录片导演,以影像清新独特、感情细腻丰富著称。日本新电影运动旗手,被誉为日本最有潜质的新近"映像作家",也有中国影迷称他为"日本王家卫"。九十年代以来,日本电影复苏,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日本新电影运动"。代表作品《情书》《人鱼传说》。

所有名句

  • 1.“那个!”,声音紧张得有点尖锐。“渡边小姐相信一见钟情吗?”,“一见钟情,什么样的?”,“请做我的女朋友吧!”。  
  • 2.想起那个骑着单车经过河堤的女孩,和她那一柄伞,一段没有结局,淡如水彩的青春。  
  • 3.优柔寡断我喜欢,毫无斗志我也喜欢,一个人什么事情都做不了我还是喜欢,感觉迟钝我喜欢,你的笑脸我最喜欢。  
  • 4.人根本到不了天堂,因为人死后,灵魂会飞向天空,但在碰到云彩的一刹那,就会变成雨落下来。  
  • 5.以前想要的,现在全都不想要了。  
  • 6.Grico和凤蝶胸前的刻印,惊鸿一瞥就藏人眼底的图腾,惨淡命运中永远挡不住的无言歌声。  
  • 7.一封写向天国的情书,却引出一段隐藏已久的爱恋。  
  • 8.你很出名啊。是吗?对我来说,是的。  
  • 9.我们经常翻弄著这种独特的莉莉周语言。如果要向不熟悉这种语言的读者进行解释的话,我们只能说以太是一种充溢在这个世界中的物质,它是过去人们相信其存在的一种物理学概念。不过莉莉周把它作为精神层面上的语汇来使用。蓝色以太意味著永远和沉默。人们试著搭乘白色滑翔机翱翔在蓝色以太世界者,就是“滑翔”。  
  • 10.博子仰望天空,洁白的雪花漫无边际地从无色透明的天空飘落,美得无法言说。死于雪山的他,在最后一刻看到的天空恐怕也是这样吧。  
  • 11.博子睁大了眼镜,美丽的山峦耸立在眼前。秋叶说:“就是那座山。”,博子不由得避开了视线。“看清楚了,藤井就在哪里。”,博子缓慢地抬起头。让人倍感庄严的山峰独占了她的视野。博子的眼泪夺眶而出。  
  • 12.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一般。最终我还是没说,你还是忽略。  
  • 13.相比于一朵花的早开早败,用一只蝴蝶和它剥落的茧来比喻早熟,的确显得更残酷而惨烈。可惜,已经如此了。星野的早熟源于被欺负,我们的早熟源于被伤害。  
  • 14.不能理解的青春,难以苛责的残酷,太遥远以至都不必庆幸。  
  • 15.藤井树:你好吗?我很好。渡边博子。  
  • 16.我不明就里,漫不经心地把卡片翻了过来。我无话可说了。那是中学时代的我的画像。我突然发现,他们正津津有味地偷看我的表情。我一面佯装平静,一面想把卡片揣到兜里。然而不凑巧,我喜欢的围裙,上下没有一个兜。  
  • 17.他在田野中弹起了吉他的那幅画面,就如同墙上那幅壁画般被钉在心中那面墙上,无法取下。  
  • 18.山间的田园风景,悠闲宁静。然而我们都弄错了。悠闲宁静的风景和悠闲宁静的人是不一样的。至少我在这种地方没有遇见过一个悠闲宁静的人。  
公众号公众号
2
纠错

同国家的名人榜

首字母为Y的名人榜

评论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11 - 2024 范文站(fanwenzhan.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