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的名言名句

人气:219 句数:15 时间:2021-06-26 14:33
穆勒

穆勒(mù lè) 朝代: 国家:英国 托马斯·穆勒(ThomasMüller,1989年9月13日-),出生于魏尔海姆,德国足球运动员,效力于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拜仁慕尼黑及德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司职右边前卫、前腰或者前锋。 穆勒在2009-10赛季被时任主教练路易斯·范加尔提拔至拜仁慕尼黑一线队,截至2014年6月11日,他为拜仁出场256次,攻入101球,已经成长为拜仁的前场进攻核心。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穆勒出场6次贡献5粒进球3次助攻,随队获得季军,荣膺世界杯金靴奖、世界杯最佳新秀。2012-13赛季穆勒帮助拜仁慕尼黑首度加冕三冠王。在2014巴西世界杯中,穆勒出场7次贡献5粒进球3次助攻,协助德国队第四次捧起世界杯冠军奖杯,并荣膺世界杯银球奖、世界杯银靴奖,也成为世界上第三位连续两届世界杯都能至少攻入五球的超级射手。2014年10月28日,入围2014年金球奖但未获奖。

所有名句

  • 1.在平庸的国度里,天才就意味着危。  
  • 2.青年的朝气倘已消失,前进不己的好奇心已衰退以后,人生就没有意义。  
  • 3.我们无法确定我们试图压制的观点就一定是错误的;即使能确定,压制别人的观点的做法也是不对的。  
  • 4.现在一切美好的事物,无一不是创新的结果。  
  • 5.不管以什么名义,毁灭个性的做法就是*制。  
  • 6.所有已发明的机器是否已使人类每日的劳苦有所减轻,值得怀疑。  
  • 7.现在的一切美好事物,无一不是创新的结果。  
  • 8.个人的自由必须有所限度,不得因为自己的而妨碍他人。  
  • 9.个人的自由,以不侵犯他人的自由为自由。  
  • 10.几乎所有新颍和惊人的思索都受到过有系统的粗浅的思想的启发。  
  • 11.只有对一部分人的行动加以限制,才能使大家生活得自由自在。  
  • 12.当社会需要重建时,试图墨守旧的蓝图重建它是徒劳无益的。  
  • 13.你不愿意旁人对你做的事,你也不要对旁人做。  
  • 14.如果他使我们不高兴,我们可以表示我们的厌恶,我们可以远避他正和远避一个讨厌的东西一样;但我们却不会因此就感到受有使命要把他的生活弄得不舒服。  
  • 15.唯一实称其名的自由,乃是按照我们自己的道路去追求我们自己的好处的自由,只要我们不试图剥夺他人的这种自由,不试图阻碍他们取得这种自由的努力。人类若彼此容忍各自按照自己认为好的样子去生活,比强迫每个人都按照其余的人们所认为好的样子去生活,所获是要较多的。  
公众号公众号
0
纠错

同国家的名人榜

首字母为M的名人榜

评论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11 - 2024 范文站(fanwenzhan.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