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的名言名句

人气:226 句数:18 时间:2021-06-26 14:33
劳伦斯

劳伦斯(láo lún sī ) 朝代: 国家:英国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1990年8月15日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美国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2008年凭借《燃烧的平原》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0年凭借《冬天的骨头》提名第83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2011年在《X战警:第一战》中扮演“魔形女”。2012年因担任《饥饿游戏》系列电影女主角而获得广泛关注,同年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获得第85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2014年凭借《美国骗局》获得第71届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同年5月,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X战警:逆转未来》上映。2015年3月5日,凭借《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获第41届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所有名句

  • 1.成功的秘诀,是在养成迅速去做的习惯,要趁着潮水涨得最高的一刹那,不但没有阻力,而且能帮助你迅速地成功。  
  • 2.通常,一个人接受的经验或教育越多,他就越像个多愁善感的乡巴佬。  
  • 3.爱得愈深,苛求得愈切,所以爱人之间不可能没有意气的争执。  
  • 4.一个人若能对每一件事都感到兴趣,能用眼睛看到人生旅途上、时间与机会不断给予他的东西,并对于自己能够胜任的事情,决不错过,在他短暂的生命中,将能够撷取多少的奇遇啊。  
  • 5.每个人都有一个与众相同的自我和一个与众不同的自我,只是所占比例不同。  
  • 6.每个人都必须按自己心灵的良心来生活,但不是按任何理想。使良心屈从于信条,或理念,或传统,甚至是内在冲动,那是我们的堕落。  
  • 7.使人高贵的是人的品格。  
  • 8.性和美是一回事,就像火焰和火一样。如果你憎恨性,你就是憎恨美。性和美是不可分割的,就像生命和意识一样。那随隆和美而来,从性和美中升华的智慧就是直觉。我们文明的最大灾难就是对性的病态的憎恨。  
  • 9.爱情应该给人一种自由感,而不是囚禁感。  
  • 10.造句网尽量原创和收集高质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时,还能学到有用的知识.  
  • 11.我认为,男人有两次诞生。开始是母亲生他,然后他必须从他爱的女人那里得到再生。  
  • 12.困守着你们的腐败吧--如果你们喜欢这种腐败;固守着你们的卫道主义的腐败吧,固守你们时髦的放荡曲腐败吧,固守着你们的肮脏心地的腐败吧,至于我,我是忠于我的书和我的态度的:如果精神与肉体不能谐和,如果他们没有自然的平衡和自然的相互的尊敬,生命是难堪的。  
  • 13.因为没有温暖的感情将这一切有机地凝聚起来,所以这房子就像一条废弃的街道那么凄凉。  
  • 14.家就是家,不论有过多大痛苦,他们都相互爱恋。  
  • 15.相信的人无事不可能;希望的人困难会减少;有爱心的人事情变得容易;兼具三者,事情成为简单。  
  • 16.把你的大衣和帽子卸脱,还有你的鞋子,到我炉边来,那里没有女人坐过。我已把火拨旺;让我们把其它的留给黑暗,坐在火旁。炉上的酒暖了;火光摇动。我将吻暖你的四肢,直到通红。  
  • 17.你将拥有的家庭比你出身的那个家庭更重要。  
  • 18.死是伟大的终结,终极的旅程,它是生命的延续。  
公众号公众号
0
纠错

同国家的名人榜

首字母为L的名人榜

评论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11 - 2024 范文站(fanwenzhan.com)
GOTOP